>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往世界的尽头》画风突变 模仿韩剧毁三观

来源:搜狐娱乐
smtown门前集体照
smtown门前集体照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每周五推出的环球探秘旅途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原本因为刺激的挑战任务受到观众喜爱,没想到节目上周前往韩国,画风突然大变,喜剧元素已经替代紧张节奏。虽然EXO两大男神金钟大吴世勋亲自出马教舞,不过热门单曲的舞蹈还是被队员们跳成了肢体不协调的闹剧。模仿韩剧更是三观尽毁,队员们为了逃避生吞活章鱼的惩罚,出尽奇招搞笑模仿,但却意外洗脑观众:原版到底咋演的?

  跳舞难堪卜学亮感概

  EXO不是随便成功

  韩国站节目组不仅前进造星梦工厂SM娱乐的总部,而且邀请到在SM旗下的中国籍艺人周觅担任发布任务的嘉宾。不过更重要的是,人气天团EXO的两大男神金钟大、吴世勋居然也现身节目,亲自指导大张伟组和卜学亮组的队员学跳舞蹈。

  结果自然是惨不忍睹的,对于本身就属于身体不协调的队员们来说,跳得烂也在情理之中。不过对于粉丝们来说,两大偶像在场,谁还管队员们跳得如何了,欧巴帅就够了。在进行采访时,卜学亮也感慨,不要小瞧偶像的成功:“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们受到世界各地粉丝的喜爱,没有什么事情是可以不劳而获的,不是长得帅就会成功。”

  对于卜学亮的这番话,粉丝们也相当感动,昨晚在节目播出的同时纷纷上网留言,除了表达对偶像的喜爱,还称偶像的努力和正能量,才是一直支持他们的原因。

  模仿韩剧毁三观

  观众:洗脑忘了原版

  此次韩国站也设置了两个任务挑战,第二个任务队员们被分成两两一组,需要挑战模仿《我的野蛮女友》、《来自星星的你》、《继承者》、《想你》四大韩国影视剧的经典桥段。顶着生吞章鱼的终极惩罚,队员们都卖力揣摩剧情,但最后所有的模仿都变成了搞笑演出,三观尽毁。

  其中熊猫和大张伟被分到一组,在龟山教堂模仿《想你》中的经典片段。虽然是“韩正宇”和“李秀妍”上身,不过两人将原著中的浪漫剧情,彻底反转成了无厘头小品。熊猫戴着山寨头纱,嚼着西兰花,最后还献出了自己的荧幕初吻。《继承者》因为超高的颜值火爆一时,不过当张蓝心和卜学亮搭档演出“长短脚”之恋时,整个画风已经完全不能入目。

  但尽管四组队员都恶搞剧情,不过重新编排的剧情还是得到部分观众的肯定,称虽然演得很无厘头,但有一种类似洗脑神曲的作用。

  卜学亮误机前途未卜

  终极大任务受期待

  因为《前往世界的尽头》即将在下周划上第一季的句号,所以在此次韩国站的最后,节目组还特别设置了彩蛋。要求队员们只用3000步从首尔到迪拜,于是大家出现了坐三轮,趴箱子等省步子的奇招。不过卜学亮和熊猫却因为计算失误,结果到了错误的机场,错失与其他6人一同前往迪拜的机会。这两人究竟会如何赶上大部队,也将在下周完结篇揭晓。

  在前11集的节目中,节目组设置的任务出尽奇招,体力活、脑力活、动嘴巴、动手脚的上天入地下水的任务都已经囊括。在最后一站迪拜中,究竟会以什么样的终极任务结束第一季任务,也受到《前往世界的尽头》粉丝的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21264.shtml report 2158 smtown门前集体照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每周五推出的环球探秘旅途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原本因为刺激的挑战任务受到观众喜爱,没想到节目上周前往韩国,画风突然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