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西山茉希早乙女太一被拍旅行 夏威夷补办婚礼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模特西山茉希、演员早乙女太一夫妇日前在机场被拍到带着1岁的女儿进行家族旅行,为两年前入籍结婚补办婚礼。

  28日晚间西山茉希与早乙女太一带着1岁的女儿出现在成田机场,搭乘前往夏威夷的航班,二人在航班出发45分钟前现身在登机口,早乙女太一抱着女儿,西山茉希推着婴儿车紧随其后,在登机之前陪着孩子在机场的游乐角玩了一会神,随后折回登机口登机,看起来其乐融融,家族感情很好。

  西山茉希与早乙女太一从20116月开始交往,2013630日正式入籍结婚,西山于同年10月诞下长女。不过二人婚后时常传出感情不和的传闻,今年1月西山茉希在出演综艺节目时还直言对丈夫的不满,因而在网络媒体上一直有传言称二人或将秒速离婚,但此次前往夏威夷补办婚礼,想必可以证实夫妇二人感情并没有任何问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20520.shtml report 1002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模特西山茉希、演员早乙女太一夫妇日前在机场被拍到带着1岁的女儿进行家族旅行,为两年前入籍结婚补办婚礼。28日晚间西山茉希与早乙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