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岚连续4年举办五蛋巡演 岚学活动中正式发表

来源:搜狐娱乐
岚学活动中正式发表年末巨蛋巡演
岚学活动中正式发表年末巨蛋巡演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偶像组合岚日前在东京巨蛋举办的活动“岚学2015”中发表了今年也将举行五大巨蛋巡演的消息。>>>>>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本次的“岚学”是岚第五次举办该活动,活动中岚的五名成员将以“教师”身份登场,与以学生身份到场的粉丝互动,今年参与进岚学活动的还包括事务所后辈团体Hey!Say!JUMP,不仅东京巨蛋涌入4万5000名粉丝到场参与,在上海、新加坡等地还举行了海外直播,盛况空前。

  在活动中岚也正式对粉丝公布今年将举行五大巨蛋巡演,这也是岚第七次的巨蛋巡演,同时他们也成为了首位能够连续四年在五大巨蛋举办巡演的艺人,岚本年度的五大巨蛋巡演将于11月6日正式开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19834.shtml report 980 岚学活动中正式发表年末巨蛋巡演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偶像组合岚日前在东京巨蛋举办的活动“岚学2015”中发表了今年也将举行五大巨蛋巡演的消息。&g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岚连续4年举办五蛋巡演 岚学活动中正式发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