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晒16岁青涩穿花衣照 曾以巩俐为目标

来源:搜狐娱乐
谢娜晒16岁青涩穿花衣照


  搜狐娱乐讯 29日凌晨,谢娜在微博分享一张1997年和同学的合影,当时16岁的她穿着大花衣,脸上还有婴儿肥,十分可爱。她还自曝,当时的理想就是成为巩俐那样的演员。

  谢娜留言称:“从同学的微博里偷了一张图,那好像是1997年的夏天,那时我的理想是成为像巩俐那样的演员,身边是我的班主任,毕业时她说她爱我又恨我,爱我因为我专业很努力很拼,恨我是因为太调皮老逗她。照片里其他同学现在很棒,有电视台编导和导演等想念,祝好 ps:别笑仙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09322.shtml report 802 谢娜晒16岁青涩穿花衣照搜狐娱乐讯29日凌晨,谢娜在微博分享一张1997年和同学的合影,当时16岁的她穿着大花衣,脸上还有婴儿肥,十分可爱。她还自曝,当时的理想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谢娜晒16岁青涩穿花衣照 曾以巩俐为目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