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话3》将拍 朱茵与刘镇伟合影疑再演紫霞

来源:搜狐娱乐
朱茵与刘镇伟合影疑再演紫霞


  搜狐娱乐讯 《大话西游》电影是经典中的经典,周星驰的至尊宝和朱茵的紫霞仙子等角色早已深入人心,而刘镇伟也将把这一经典剧作再次搬上荧屏。继公布莫文蔚仍将出演白晶晶一角后,而作为剧中另一主演紫霞仙子也是网友关注的焦点。6月28日,刘镇伟通过微博晒和朱茵合影,影迷猜测会再邀朱茵演紫霞仙子。

  6月28日19点20分,导演刘镇伟通过微博晒和朱茵合影,并写道:“大话不停的日子,刚才葡萄偶遇紫霞仙子,哈哈!”照片中,刘镇伟戴着黑框眼镜棒球帽,和朱茵亲密合影,犹如老朋友见面非常的开心友好。如此看来,紫霞仙子有可能不会换人,仍将有朱茵饰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07670.shtml report 860 朱茵与刘镇伟合影疑再演紫霞搜狐娱乐讯《大话西游》电影是经典中的经典,周星驰的至尊宝和朱茵的紫霞仙子等角色早已深入人心,而刘镇伟也将把这一经典剧作再次搬上荧屏。继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大话3》将拍 朱茵合影刘镇伟疑再演紫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