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敬明撑同志婚姻:每个人有权选择喜欢的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柳岩自信放话:《煎饼侠》破8亿就露马甲线

 郭敬明:每个人有权选择喜欢的生活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6月28日,郭敬明柳岩现身上海,担任导师参与四川卫视真人秀《我知道》第二季的录制。向来不介意与陈学冬一起被基情调侃的郭敬明,谈及对美国同志婚姻合法化的看法,他表示:“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最新一期的《跑男》中,柳岩“拼命三娘”的个性让人印象深刻,随着她参演的电影《煎饼侠》即将上映,柳岩豪爽放话,如果电影票房破8亿,她将在庆功会上穿运动装露马甲线。

  郭敬明撑同志婚姻:每个人有权选择喜欢的生活

  随着《小时代4》的即将上映,郭敬明和陈学冬这对CP又被炒得火热起来。面对大家的调侃,郭敬明直言并不介意:“还好啊,已经调侃很多年了。我们最近在一起上节目、做宣传,大家都在一起,之后应该会有很多的节目供大家调侃。”

  最近,蔡康永在节目中泪崩泣诉同性恋辛酸路,直言自己“太孤独”,在网上引起热议。对此,郭敬明表示自己并未关注此事件,“我没看我也不知道他说了什么。而且最近都在剧组没日没夜地拍戏,所以都没有关注到。”

  6月26日,美国最高法院裁定同性婚姻在全美合法,包括蔡康永、徐静蕾、白百何、李光洁等明星也纷纷发声,力挺同志群体。面对这一话题,常被陷入基情调侃的郭敬明,言简意赅阐明自己的态度:“我觉得每个人都有权利去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

  柳岩自信放话:《煎饼侠》破8亿就露马甲线

  在最新一期的《跑男》中,柳岩作为嘉宾敢拼敢抢,秒变女汉子,沙滩上翻滚、与Baby肉搏抢宝、豪放蹦跶原住民舞等桥段让人看了惊掉下巴。柳岩对此十分淡定:“如果大家只是看了《跑男》才知道我拼,我觉得前九年的拼都白费了。我一直在拼好吗?我一直在奔跑着。”

  由大鹏自导自演,柳岩、袁姗姗等主演的电影《煎饼侠》将于7月17日公映,早前该片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点映时收获爆棚口碑,大鹏亲自统计放映过程中全场笑出声共304次。柳岩对该片的票房亦是信心满满:“随着大鹏在各大城市的点映,可以看到《煎饼侠》口碑、票房的势头是非常好的。所以很多人说,票房已经不是按3亿起跳了,最初没看之前,大家觉得3亿,现在都期望是8亿起跳。”如果票房真的破8亿了,自己会如何庆祝?柳岩豪爽放话:“我肯定穿运动装出现在庆功会上露马甲线。我已经在练着了。”

  对于《煎饼侠》如此自信,柳岩也表示私底下已经在不断地讨好大鹏了,因为他已着手筹备下一部电影的剧本,柳岩自曝:“我给他送了好多东西,而且还给他女儿送东西。希望下一部戏一定要给我戏份再多一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07397.shtml report 2452 柳岩自信放话:《煎饼侠》破8亿就露马甲线郭敬明:每个人有权选择喜欢的生活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6月28日,郭敬明、柳岩现身上海,担任导师参与四川卫视真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