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韩庚:愁对象!求介绍!谈恋爱奔结婚去

来源:搜狐娱乐
 专访韩庚:愁对象!求介绍!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远辉/视频)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二季即将于7月10日开播,届时每周五晚搜狐视频上也会一同播出。日前,韩庚吴昕一起接受搜狐娱乐的专访,这对东北老乡,以搭档的方式出现在《极速前进》,韩庚是全能体力型,吴昕却是出了名的游戏黑洞,两人组合在一起欢乐不断,他们也分享了已经录制部分的各种趣事。韩庚还跟吴昕认真说,他特愁没对象,想找个腿长的女孩,求吴昕介绍一个,还打包票谈恋爱就奔结婚去。

  挑搭档:

  吴昕要求能力强颜值高 杜海涛就算了韩庚最适合

  搜狐娱乐:你们两个一起在《极速前进》里搭档,很新鲜,怎么搭到一起的?

  吴昕:我觉得我参加这个节目,一定要找各方面能力非常强的,还要帅的,这是一定的。

  韩庚:我相信你不会找杜海涛的。

  吴昕:我肯定不会,他还没我跑得快呢。想来想去韩庚最适合,他是极限运动爱好者,人又很好打交道,确实是很有担当的人,我就觉得跟他一组很不错。

  韩庚:我们俩是老乡,很多艺人平时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去了解和接触,都是大家一起吃饭,吃饭也都是聊最近的状况,真正在一起去挑战,遇见困难一起去解决,这是很难得的机会。

  搜狐娱乐:又是老乡又是好朋友,韩庚你知道吴昕是“游戏黑洞”吧?

  韩庚:我一直对我自己很有信心,能把她拉出来。她其实很多地方已经达到极限去挑战了。

  搜狐娱乐:吴昕你体力不行的时候,有灰心过吗?

  吴昕:我全程一直在抱怨,脑子是不是进水了,接这个节目,就觉得来了不能放弃。韩庚一直信心满满在前面跑,我就在后面很努力地跟着。

  搜狐娱乐:看第一集里的表现,比如西瓜滑浪,还有你在节目发布会上转圈的表现,发现你每样任务都很会抓要领。

  韩庚:我以前转圈比这多,跟以前学舞蹈有很大关系,平衡力、技巧都好。

  吴昕:我以前也是学舞蹈的。

  韩庚:不是好学生呗。

  体力不支怎么办?

  韩庚使出暖男招:吴昕累了,我就背她!

  搜狐娱乐:第一季节目里就有各种极限运动,比如跳伞,你们能接受那些挑战吗?

  吴昕:我人生中就只能接受在床上躺着,不然就起来走两步,剩下的对我来说都很危险。

  韩庚:这些都是我比较喜欢的,潜水、跳伞、滑雪等等。

  搜狐娱乐:吴昕体力到极限的时候,韩庚你怎么鼓励她?

  韩庚:背她!

  吴昕:他有帮我背那个大包,每个包都很重,因为要带很多东西。他要背三块大电池,还有录制的带子,我包里是一块电池。

  搜狐娱乐:吴昕你说你在节目里老哭,哭的原因是什么?

  吴昕:我哭有各种各样的原因,不全是因为自己崩溃,平时其实是个挺沉稳冷静的人,但不知道为什么一到这个环境里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情绪特别失控。

  韩庚:真人秀嘛,要做就做最真实的。

  节目外的关系:

  韩庚把吴昕当好哥们 求介绍对象解决个人问题

  搜狐娱乐:你们在节目里被凑成了CP,节目外能有比好友更进一步的关系吗?

  韩庚:已经成为最好的朋友,很难再……最好的朋友是比情侣更进一步的关系。

  吴昕:韩庚也没把我当女的。

  韩庚:我们俩更像哥们。

  搜狐娱乐:会给对方介绍对象吗?

  吴昕:他应该不愁,不用我介绍。

  韩庚:愁!愁死了!真的真的!你不可能随随便便跟人家谈恋爱,我是很认真的,如果要谈恋爱,我就真的是要结婚的。

  吴昕:不行,先得把杜海涛解决了,我再解决你。

  韩庚:我觉得还是解决我先。

  搜狐娱乐:对另一半都有什么标准?

  韩庚:十年了,我一直都没变,心地善良孝顺,这是最基础的。还有就是身材好,腿要长,起码比我腿长。

  吴昕:你是在攻击我吗?腿要长。

  韩庚:我还母鸡你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06471.shtml report 4446 专访韩庚:愁对象!求介绍!《极速前进》第一季精彩回顾搜狐娱乐讯(张宁/文远辉/视频)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二季即将于7月10日开播,届时每周五晚搜狐视频上也会一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