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葛天录制节目状态佳 未受离婚影响献综艺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葛天录制节目状态佳


  搜狐娱乐讯 刘翔与葛天离婚的消息,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虽然网友观点不一,但是其中有不少人选择心疼葛天,甚至有网友联系起前不久“葛天抗日雷剧被封杀”称葛天是“爱情、事业双失利”。不过记者了解到,虽然婚姻宣告结束,但是葛天的事业却没有止步,据悉她刚刚完成户外竞技推理真人秀《真心英雄》的录制。

  据悉,《真心英雄》节目筹备之初就向葛天发出了邀请,此前就有消息表明葛天本人一直都想到户外真人秀节目中体验一把,也有许多节目向她发出过邀请,最后《真心英雄》无论是嘉宾阵容,还是节目模式,都让她本人很向往,所以就一口答应了下来。而现场工作人员也透露,在整个录制过程中,葛天状态也非常好,在节目中玩得很拼,完全看不出任何要离婚的征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06411.shtml report 893 葛天录制节目状态佳搜狐娱乐讯刘翔与葛天离婚的消息,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虽然网友观点不一,但是其中有不少人选择心疼葛天,甚至有网友联系起前不久“葛天抗日雷剧被封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葛天录制节目状态佳 未受离婚影响献综艺首秀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