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冬日那发否认插足刘翔婚姻声明系伪造

来源:搜狐娱乐
 网曝冬日那发否认插足刘翔婚姻声明系伪造


  搜狐娱乐讯 6月25日下午,刘翔宣布因性格不合与葛天离婚。随后,葛天称“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缘起缘灭”,疑似暗指有第三者介入两人婚姻。而之前一直和刘翔有绯闻的冬日那躺枪,网友纷纷去冬日那微博留言。大家表示支持冬日那“刘翔离婚了,他是你的了。”更有传闻称冬日那插足刘翔婚姻。

  对此,有网名为“冬日娜微博”(编者按:冬日那曾公开表示,自己名字非“冬日娜”)的自称是冬日那,对于插足刘翔婚姻发表声明,称:“关于网上谣传我第三者插足刘翔,本人郑重申明:对于恶意中伤,将不排除使用法律途径。”但经多方证实,此条微博系伪造。

  网曝“冬日娜微博”发声明原文:

  昨天下午开始接到部分记者同行的电话:针对刘翔离婚的消息希望我能发表一下看法,我没有作任何回应。今天有报道把刘翔离婚的原因转嫁到我身上,更有不良媒体指责我插足刘翔的婚姻,我希望媒体人恪守职业道德,不要恶意新闻宣传,不要肆意诬陷。

  在此之前,作为独家专访刘翔的记者,我们两人私下关系一直十分友好,我尊重所有人的选择, 不希望成为被消费的人。请停止攻击,伤害。

  希望各自幸福!

  律师草拟

  2015.6.27 冬日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8/n415783670.shtml report 1166  网曝冬日那发否认插足刘翔婚姻声明系伪造搜狐娱乐讯6月25日下午,刘翔宣布因性格不合与葛天离婚。随后,葛天称“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出的委屈不是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