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李小璐结婚三周年 晒美照幸福温馨

来源:搜狐娱乐
贾乃亮晒妻儿美照
贾乃亮晒妻儿美照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贾乃亮微博截图
贾乃亮微博截图

李小璐微博截图
李小璐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上午十一点许,贾乃亮在微博发表图文庆祝与妻子李小璐结婚三周年。随后,李小璐也在微博晒出与丈夫贾乃亮的合照,并高调示爱,“forever love ”。

  贾乃亮在微博上写道,“2012 6 28 老婆 还记得吗?鼓起勇气向你求婚,然后你从了我了,然后就 就…变仨人儿啦,么么哒,爱你” 并配上一张妻子李小璐与女儿甜馨的合照,照片中,辣妈李小璐依然美丽动人,而在最近热播的《爸爸回来了》中广受观众喜爱的小女儿甜馨也是童真可爱,不仅颜值高还幸福温馨的的三口之家,真是羡煞旁人。

  网友也纷纷留言祝福,“希望你们永远的幸福下去” “喜欢你们,尤其大爱馨爷”,更有网友在贾乃亮的微博下调侃,“心疼李小璐 要带你和甜馨两个孩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8/n415781083.shtml report 2157 贾乃亮晒妻儿美照ForeverLove贾乃亮微博截图李小璐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今天上午十一点许,贾乃亮在微博发表图文庆祝与妻子李小璐结婚三周年。随后,李小璐也在微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