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黄晓明舒淇为台湾粉尘爆炸事故祈福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粉尘爆炸已致474人受伤。
台湾粉尘爆炸已致470余人受伤。

林志玲微博为伤者祈福。
林志玲微博为伤者祈福。

舒淇转发微博祈福。
舒淇转发微博祈福。

  搜狐娱乐讯 昨日22点左右,台湾新北水上乐园万人派对发生粉尘爆炸,事件已致多名游客受伤,其中1人重伤。据悉,事发公园举办的"彩色派对",号称亚洲最大彩色派对,不是第一次举办,本次吸引了12000人参加。台方正在彻查事故原因。林志玲舒淇黄晓明等明星在第一时间祈祷祝福。

  林志玲在今天上午十时许,在微博上写道,“一起为台湾粉尘爆炸的伤者祈祷,祈求大家平安、早日康复?医疗、警消人员辛苦了!人民的生命安全是最重要的,希望永不再发生这样的危险事件!”黄晓明也在随后转发关于台湾新北粉尘爆炸事故信息汇总消息的微博提醒大家,“所以每到一个地方游玩,景色不是至关重要的,关键是有没有安全隐患!大家一定都要好好的。”舒淇也随即转发,为此事故祈祷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8/n415778978.shtml report 1869 台湾粉尘爆炸已致470余人受伤。林志玲微博为伤者祈福。舒淇转发微博祈福。搜狐娱乐讯昨日22点左右,台湾新北水上乐园万人派对发生粉尘爆炸,事件已致多名游客受伤,其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