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想秀》 > 闻《中国梦想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立波被指不尊重汉服表演者:洗浴中心出来的

来源:搜狐娱乐
周立波在节目中不识汉服齐胸襦裙
周立波在节目中不识汉服齐胸襦裙

周立波在节目中调侃
周立波在节目中调侃

周立波
周立波

  搜狐娱乐讯 在近日播出的《中国梦想秀》上,一群热爱汉服的年轻人在舞台上穿着汉服表演并且做了中国唐代婚礼传统礼仪的展示,表达了他们对于汉服的理解和喜爱。不料作为主持人的周立波却调侃不当,不但将表演者的汉服称作朝鲜服,还讽刺这些年轻人“晚上九点半以后走出去,肯定走的是像援场一样的”,“哪个洗浴中心的”。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周立波太不尊重人”“本来就不是专业的主持人”“哗众取宠”“连汉服都不认识,没文化真可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8/n415777707.shtml report 1478 周立波在节目中不识汉服齐胸襦裙周立波在节目中调侃周立波搜狐娱乐讯在近日播出的《中国梦想秀》上,一群热爱汉服的年轻人在舞台上穿着汉服表演并且做了中国唐代婚礼传统礼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