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嘉玲为梁朝伟送生日祝福 晒老公灿烂笑容照

来源:搜狐娱乐
刘嘉玲为梁朝伟庆生。
刘嘉玲为梁朝伟庆生。

刘嘉玲晒出梁朝伟的照片
刘嘉玲晒出梁朝伟的照片

之前泽东公司曝光的刘嘉玲及婆婆为梁朝伟庆生的照片。
之前泽东公司曝光的刘嘉玲及婆婆为梁朝伟庆生的照片。

  搜狐娱乐讯 6月28日消息,昨天是梁朝伟53岁生日,继昨天凌晨梁朝伟的公司晒出刘嘉玲及婆婆为他庆生的照片之后,昨天中午,刘嘉玲再次晒出一张梁朝伟的照片,为老公庆生,跟之前的照片里满头黑发不同,这张照片里的梁朝伟是短发,而且是站在雪景中灿烂大笑,刘嘉玲写道:“当你微笑,整个世界为你定格。生日快乐!”不少粉丝也纷纷送出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8/n415774850.shtml report 1461 刘嘉玲为梁朝伟庆生。刘嘉玲晒出梁朝伟的照片之前泽东公司曝光的刘嘉玲及婆婆为梁朝伟庆生的照片。搜狐娱乐讯6月28日消息,昨天是梁朝伟53岁生日,继昨天凌晨梁朝伟的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