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康永力挺同性婚姻在美合法 求小S暂时勿造人

来源:搜狐娱乐
蔡康永
蔡康永

蔡康永与范湉湉、肖骁
蔡康永与范湉湉、肖骁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6月27日,台湾名嘴蔡康永亮相上海,为其代言的果汁品牌站台。日前,蔡康永在录制节目时,泪崩泣诉同性恋辛酸路,在网上引起热议。谈及美国同性婚姻合法化,蔡康永表示力挺,还自曝出柜飙泪后看到媒体标题都说自己可怜,收到排山倒海的安慰也让他有些不好意思。至于小S在《康熙来了》中开腔称想生第四胎,蔡康永则跪求搭档将造人计划延后,因为两人将于年底合拍新片,蔡康永喊话小S:“拜托你压抑一下!”

  力挺同性婚姻在美合法 自曝出柜飙泪后被人可怜

  6月26日,美国的最高法宣裁定同性婚姻在全美合法。蔡康永也在第一时间发微博力挺,受访时谈及此,蔡康永表示:“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西方的明星对美国今天的决定有了开朗和快乐的反应,我看到华人的各个不同的领域的明星也都表示同样态度。”

  当年的“出柜”让蔡康永成为圈内榜样,甚至是“导师”一样的人物,但“出柜导师”身份所带来的压力也令他不堪重负,他在节目中直言自己“太孤独”,说到动情处当场飙泪。被问如今是否孤独感会有所消减,蔡康永笑言飙泪后收到太多安慰和关注,“媒体对我这次的报道,很多标题下的都是可怜,我收到很多安慰的讯息,但是其实我过得挺好,面对大家排山倒海的安慰有点不好意思。当时并不是出于很难过的情绪,我非常好,谢谢大家。”

  调侃高晓松脸像地图 赞他是百分百真男人

  在发布会上,蔡康永作为主持抛出“100%真男人”的辩题,两大奇葩“麻辣姐”范湉湉和“蛇精男”肖骁进行一番唇枪舌战。在蔡康永看来,对真男人的定义则是,“很多觉得看起来偏向雄壮威武的人会比较Man一点,但我认为真正考验一个男人最重要的标准是能否承担责任、克服困难。不管比较修饰外形、秀气身形,对我来讲都不重要,能承担人生责任才是关键。”

  谈及老友高晓松,蔡康永忍不住调侃:“他的脸像地图!”怕不怕高晓松听了崩溃?蔡康永笑称:“任何人对他的任何形容,都不会使他崩溃,我们在合作中他就不断调侃自己,应该就是防范我们这些人会调侃他,所以自己先下手为枪。”玩笑过后,蔡康永称赞起高晓松就是他心中的真男人,“他非常享受人生乐趣,他的好学使他有社会责任的立场。”

  将携小S合作新片 求其暂时勿造人

  除了作家、主持人的身份,蔡康永也将执导筒,迈入导演大军,他首次挑战执导长片《吃吃的爱》,还未开拍就掀起话题,找来好友兼搭档小S出演。只是在近期的《康熙来了》节目中,小S开腔称想生第四胎,此话让蔡康永颇为头大。

  蔡康永说:“我跟她正在筹备我们的电影,本来这个月要拍,她骑脚踏车脸受伤后,我们把拍摄延后。所以她在节目中透露再养个小孩也未尝不可的时候,我就用我狠毒的眼睛瞪着她 ,我说我们是年底要开拍电影的,拜托你压抑一下,我们拍摄到一定阶段再考虑这个事情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8/n415772948.shtml report 2674 蔡康永蔡康永与范湉湉、肖骁现场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6月27日,台湾名嘴蔡康永亮相上海,为其代言的果汁品牌站台。日前,蔡康永在录制节目时,泪崩泣诉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