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京演员演绎快闪秀 开启“青春之歌”演出季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一场由上海京剧院的青年京剧演员组成的街舞团队表演的“快闪秀”亮相上海环球港,由此开启上京建院60周年“青春之歌”演出季序幕。8月4日到9日,傅希如主演的《珠帘寨》、高红梅的《十三妹》、蓝天的《大名府》、田慧的《杨门女将》等一批优秀青年京剧演员力作将陆续亮相天蟾逸夫舞台。

  此次“青春之歌”演出季是上海京剧院在“一团一策”院团深化改革实施意见中所提出的“多出人才”的指导意见下,重点推出的以培养青年骨干人才为目的的演出项目。今年是上海京剧院建院60周年,同时也是上海京剧院人才培养项目“青春跑道”系列展演活动“五年计划”的最后一年。

  快闪结束后,主办方特别安排了一个颁奖环节,上海京剧院的领导班子以及尚长荣、夏慧华等老艺术家为现场的一批青年京剧艺术志愿者颁发了“京继人”纪念徽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7/n415907066.shtml report 854 近日,一场由上海京剧院的青年京剧演员组成的街舞团队表演的“快闪秀”亮相上海环球港,由此开启上京建院60周年“青春之歌”演出季序幕。8月4日到9日,傅希如主演的《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