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朝伟53岁生日 刘嘉玲及婆婆盛装出席庆祝

来源:搜狐娱乐
梁朝伟刘嘉玲和母亲合影
梁朝伟刘嘉玲和母亲合影

生日蛋糕
生日蛋糕

  搜狐娱乐讯 “泽东电影公司”微博晒出一组刘嘉玲为梁朝伟庆生的照片。其中一张是梁朝伟刘嘉玲和梁朝伟的母亲的合影,刘嘉玲盛装出席,显得非常有气质。而另一张图中的蛋糕也可以看出这是一顿丰盛的晚宴。这条微博也有这样的配文:“我们最爱的巨蟹座,生日大快乐!! 愿所有快乐和幸福都追随着您!!”

  网友们也在评论中送上祝福:“永远的男神生日快乐,过去的10年一直在你生日送上祝福,以后的10年我会依然坚持。”“不想在如今这个鲜肉盛行花钱点赞的时代争论关于这位老兄的好与坏了,因为最好的时代已经过了,也不想纠结你是否真的有一张不老的容颜,因为你已经来到53了,原来真正拥有偶像到最后真的就是,不时刻想起,但永远也不会忘记,生日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7/n415748827.shtml report 1198 梁朝伟刘嘉玲和母亲合影生日蛋糕搜狐娱乐讯“泽东电影公司”微博晒出一组刘嘉玲为梁朝伟庆生的照片。其中一张是梁朝伟刘嘉玲和梁朝伟的母亲的合影,刘嘉玲盛装出席,显得非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