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川时代:松鼠,坚果和时间机器》登陆上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蓉玲
呆萌的公仔
呆萌的公仔

小朋友与公仔合影
小朋友与公仔合影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6月26日,动画电影《冰川时代:松鼠,坚果和时间机器》首次以全新4D效果登陆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映后,观众纷纷表示,除了影片本身令人捧腹的剧情和精彩绝伦的画面,4D影院所营造的梦幻效果让人身临其境。

  《冰川时代》系列电影风靡全球,其新奇幽默的剧情与360度的全景式动画视觉效果引发了全球观影狂潮,前四部影片在全球斩获28亿美元票房。故事讲述在冰川时代这个充满惊喜与危险的蛮荒时期,四只史前动物松鼠奎特、猛犸象曼尼、树懒希德和剑齿虎迪亚哥的一连串冒险经历。而在本次以全新4D效果独家亮相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冰川时代:松鼠,坚果和时间机器》中,那只疯狂喜欢坚果的松鼠奎特成为了主角,它与一台击中了它心爱坚果的时间机器展开搏斗,并与它的小伙伴们:曼尼、希德、迪亚哥一起穿越各个时代。

  除了影片本身令人捧腹的剧情和精彩绝伦的画面,4D影院所营造的梦幻效果更是让观众享受到了极致的观影体验。4D技术可以根据剧情同步设置,令观众们实时感受到下雪、下雨、刮风、烟雾等真实效果,而且随时会被“喷水”、“捅背”、“震动”,拥有全方位的刺激体验。

  此外,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还精心为观众定制了“冰雪体验”环节。化上冰雪妆,吃着“烟雾缭绕”的冰激凌,与影片中的动画人物公仔合影,抱着坚果造型的爆米花观看影片,独特的观影体验令人啧啧称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7/n415745653.shtml report 1480 呆萌的公仔小朋友与公仔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6月26日,动画电影《冰川时代:松鼠,坚果和时间机器》首次以全新4D效果登陆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映后,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