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凤凰卫视主播刘珊玲脑溢血近一年晒照 对镜微笑

来源:搜狐娱乐
刘珊玲首次公开病中照片
刘珊玲首次公开病中照片

刘珊玲生病前照片
刘珊玲生病前照片


  搜狐娱乐讯 近日,突发脑溢血将近一年的凤凰台主播刘珊玲在微博晒出与同为凤凰卫视主持人陈玉佳的合照,这也是刘珊玲在病后首次公开照片。据悉,突发脑溢血凤凰台主播刘珊玲2014年7月25日被曝出突发脑溢血入院,让很多观众十分震惊和担忧。

  刘珊玲在微博中写道:“送上我的近照,看起来很憔悴!胆小者请勿吓到,那天好姐妹陈玉佳来医院看我拍下作纪念,登微博纯粹是想留下记忆”。照片中,刘珊玲穿着病号服,头戴着帽子,虽然仍然在与疾病的抗争中,但看起来气色不错,对着镜头微笑,心态十分乐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6/n415719346.shtml report 1143 刘珊玲首次公开病中照片刘珊玲生病前照片搜狐娱乐讯近日,突发脑溢血将近一年的凤凰台主播刘珊玲在微博晒出与同为凤凰卫视主持人陈玉佳的合照,这也是刘珊玲在病后首次公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凤凰卫视主播刘珊玲脑溢血近一年晒照 对镜微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