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偶像来了》内定人员曝光 尊上霍建华有望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尊长"白子画

  搜狐娱乐讯 最热闹的暑假档即将来临,已经凭借《花千骨》、《偏偏喜欢你》等收视神剧霸屏的湖南卫视,即将在暑假档推出创新节目《偶像来了》。既然是全民偶像节目,自然邀请的嘉宾都是拥有超高人气和狂热粉丝的国民偶像。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随着钻石独播剧场《花千骨》收视霸气破2,“尊长”白子画扮演者霍建华已经被导演组内定为邀请嘉宾,有望加盟《偶像来了》。

  被称为“仙侠剧第一人”的霍建华在圈内也是出了名的“不食人间烟火”,他不仅没有微博账号,平时也很少用手机,更不用说参加综艺节目了,不过这反倒成为粉丝们喜爱他的萌点所在。随着《花千骨》的热播更是俘获了一大批真爱粉,“尊上”霍建华剧里剧外看似高冷,新闻热度却丝毫不减。也难怪微博头一遭破天荒出了“尊上么么哒”专属表情 ,严肃又Q弹的反差萌引得粉丝路人一时风传。

  有着“冰山美男”、“禁欲系男神霍建华”称号的霍建华虽然一路饰演的都是高冷形象,却从来都是热CP体质,和每一个荧幕搭档CP感满满。从《仙剑3》的唐嫣、《笑傲江湖》的陈乔恩到《战长沙》的杨紫,跨越了不同画风和十几岁年龄差的沟壑,强势擦出火花!而正在热播的《花千骨》使得“画骨夫妇”新鲜出炉!“小骨,你的宫铃掉了”更是引得无数粉丝直流口水,纷纷表示血槽已空。 尽管霍建华很少上节目,但本周六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和骨头赵丽颖的互动游戏,玩的也是不亦乐乎,让观众看到了师父“呆萌”的一面,霍建华自己也表示玩的很开心,对综艺节目有了全新的认识。有了这层友谊基础,又是和霍建华团队很熟的幕后团队操刀《偶像来了》,尊上空降当偶像的几率相当大。

  据透露,芒果暑期综艺新武器《偶像来了》实行男女对抗模式,不论是高冷老干部在综艺节目中全方位展现自己的呆萌一面还是自带CP体质引发艺人混战都会看点十足,所以如果霍建华加盟,心爱的“小骨”赵丽颖会不会跟着“尊上”霍建华顺势加盟,同样让人十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6/n415713924.shtml report 1727 "尊长"白子画搜狐娱乐讯最热闹的暑假档即将来临,已经凭借《花千骨》、《偏偏喜欢你》等收视神剧霸屏的湖南卫视,即将在暑假档推出创新节目《偶像来了》。既然是全民偶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