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揭刘翔葛天离婚原因:或因地域文化及性格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葛天
葛天


  搜狐娱乐讯 “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据报道,刘翔和葛天结婚不到20天之际,他曾从上海回到北京进行训练,但直到国庆前一天刘翔回上海,两人都未见上一面。而国庆期间,刘翔除了陪父亲外出看牙外,五天的时间都呆在家里。此外,刘翔和葛天的微博没有互相关注。而且两人去年九月领证后就一直分居两地,刘翔到北京也都是入住酒店,从未和妻子相聚。

  5月17日刘翔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退役仪式,葛天没有现身,刘翔的发言中也没有提到新婚妻子。之后,葛天出席活动时被问及刘翔退役一事,态度非常平淡:“我会祝福他,他一定会很好的。谢谢大家对他的关注和祝福。”

  据悉两人恋爱数年有余,感情一直很稳定,看似闪婚实则有很坚实的感情铺垫,而如今二人“闪婚闪离”,知情人透露说或因二人地域文化及性格问题。

  葛天生于济南是典型的北方姑娘,而刘翔则是上海人,典型南方性格。两人婚后性格文化上的差异令二人分歧越来越多,“据说他们之间可能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引发刘翔痛哭。但是葛天的性格呢,也不是像外人看到的那样。在她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其实也隐藏着一颗非常脆弱的心。”二人婚后因文化差异渐行渐远,让人遗憾,令人唏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6/n415709323.shtml report 1141 葛天搜狐娱乐讯“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据报道,刘翔和葛天结婚不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揭刘翔葛天离婚原因:或因地域文化及性格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