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烨不知杨幂女儿小名 嫌弃“小糯米”难听

来源:搜狐娱乐
 刘烨不知杨幂女儿小名


  搜狐娱乐讯 今日(6月26日),“火华哥”刘烨调侃自己儿子“诺一单看模样还行,但是别开口,一开口毁所有”。随后胡军转发微博调侃刘烨昵称诺一“小糯米”,称“人家小糯米(康儿起的)比你会说”。最搞笑的是,刘烨反问胡军“为毛把我们家小诺一叫成小糯米”,并配一张吐的表情。之后看到评论后才知道原来杨幂的女儿叫小糯米,赶忙道歉“对不住表情用错了,一会删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6/n415709166.shtml report 841 刘烨不知杨幂女儿小名搜狐娱乐讯今日(6月26日),“火华哥”刘烨调侃自己儿子“诺一单看模样还行,但是别开口,一开口毁所有”。随后胡军转发微博调侃刘烨昵称诺一“小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