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黄子韬录音照曝光 素颜录歌回归音乐本真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今日,黄子韬工作室发布了两张黄子韬在美国录音棚录歌的照片,并Po文称:“认真学习的男人最帅,向思念已久的各位传来问候!只见黄子韬以素颜出镜,不过仍难掩其帅气,专注录歌的模样更是惹来粉丝集体花痴:“果然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不愧是我家老公!”

  如今单个成员自偶像组合“退队”早已不是新鲜事,不过每个人其后的发展动向却是大相径庭。大部分人脱离了偶像组合后,纷纷扎堆跑去演戏,音乐似乎已变成可有可无,这种情形之下,黄子韬对音乐的热诚与专注无疑显得十分难能可贵,而在音乐日益不景气的今天,这份坚持尤其值得表彰。当然,这也得益于黄子韬对音乐事业发自内心的热爱,都说有梦想的人了不起,相信黄子韬在此后的发展中定会证明自己,同时也不忘报答歌迷长久以来的厚爱与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626/n415703373.shtml report 536 搜狐韩娱讯今日,黄子韬工作室发布了两张黄子韬在美国录音棚录歌的照片,并Po文称:“认真学习的男人最帅,向思念已久的各位传来问候!只见黄子韬以素颜出镜,不过仍难掩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