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怒江之战》首曝单人海报 宋庆化身铁血军医

来源:搜狐娱乐
宋庆饰演军医造型海报
宋庆饰演军医造型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孙艺洲、贾青、李茂,宋庆等主演的“新派战争偶像剧”《怒江之战》目前正在浙江紧锣密鼓的热拍中。近日,片方首次曝光了一组剧中主演的单人海报,曾经塑造过众多深入人心角色的演员宋庆此次在剧中将化身为奔赴缅甸作战的中国远征军小分队的其中一员,演绎了一位救死扶伤的铁血军医,在异国他乡经历了一段浴血奋战的烽火岁月。

  电视剧《怒江之战》改编自南派三叔和乾坤合著的同名悬疑探险小说,全剧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讲述了中国远征军进入缅甸与日军对抗期间,一个特别小分队深入野人山执行神秘任务的故事。从片方曝光的单人海报来看,宋庆一身简便军装轻装上阵,单肩背上医药箱的同时手持机枪,表情严峻笃定而斗志昂扬,似乎在传达誓死捍卫领土,阻击日寇的必胜决心。剧中,宋庆饰演的军医经历过战争的洗礼,早已形成淡然处世的人生态度,他的性格活泼鬼马,古灵精怪,能言善辩的他时常能为小分队在紧张奋战的氛围中带来一丝欢乐的气氛,让队友们能更加轻松的投入战斗中。

  据悉,宋庆饰演的军医由于生在战乱年代,因此从小擅长医术的他只能通过赤脚医生的身份出道,竭尽所能的发挥所长。或许因为他的特殊经历,所以他在剧中的台词自带幽默诙谐感,并且通俗易懂,总能让人在开怀大笑的同时悟出简单的道理。出道多年的宋庆因为塑造过众多脍炙人口的角色而收获了一批喜爱自己的影迷,并且被他别具一格的表演风格和朴实真诚的人格魅力所吸引。在影迷眼里,宋庆天生自带逗比技能,生活中就是一个顽童,然而他却总能带来让人深思的影视剧,他们爱宋庆,不仅因为他的角色,更是因为他的态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6/n415702724.shtml report 1188 宋庆饰演军医造型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孙艺洲、贾青、李茂,宋庆等主演的“新派战争偶像剧”《怒江之战》目前正在浙江紧锣密鼓的热拍中。近日,片方首次曝光了一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