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偏偏喜欢你》热播 贾乃亮成学渣陈乔恩困于情

来源:搜狐娱乐
“省钱夫妇”暖系担当
“省钱夫妇”暖系担当


  搜狐娱乐讯 民国热血偶像剧《偏偏喜欢你》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已播出过半,凭借青春热血的剧情、高颜值主演阵容、华丽的服装造型,该剧成为今年暑期档的一部口碑与影响力双丰收的电视剧,全国网与50城收视均获第一,日均播放量目前已经破亿,席卷荧幕,获得观众认可。

  《偏偏》很“另类” 席卷荧幕获认可

  由梦幻星生园出品的民国热血偶像剧《偏偏喜欢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由吴锦源执导、桐华担任策划,陈乔恩贾乃亮黄宗泽郑爽、许绍雄、高伟光、张云龙、李子峰等人气实力演员联袂出演,高颜值出演阵容相当吸睛。同时,《偏偏喜欢你》以军校为故事背景,题材上剑走偏锋,让人眼前一亮。剧中主演以军校服亮相,英气逼人,热血残酷的军校训练和军阀混战的阴谋相结合,让《偏偏喜欢你》不仅仅有青春、更有民族大义、爱国情怀。如此具有独特风格的电视剧,开播来收视率稳居第一,网络日均播放量已经破亿次大关,席卷荧幕,获得了广大粉丝的认可。

  贾乃亮成学渣 陈乔恩为情所困

  《偏偏喜欢你》中,贾乃亮出演“神经一哥”项昊,在戏中身手不凡,逗比满分,但在学业上却不合格,经常逃课,更和陈乔恩饰演的麻辣鲜师钱宝宝“势不两立”。为了能赢得进集英战队的名额,贾乃亮剧中上演“学渣变学霸”养成记。“麻辣鲜师”陈乔恩在剧中深得贾乃亮、黄宗泽的喜欢,两大男神倾心于钱宝宝也让粉丝之间掀起了争夺战,向前夫妇、省钱夫妇两大阵营在网络上各有簇拥,陈乔恩在剧中不仅要面对爱情的困扰,更要面对冒名顶替萧晗的内心煎熬。《偏偏喜欢你》接下来将会有更加精彩的剧情,每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6/n415701150.shtml report 1590 “省钱夫妇”暖系担当搜狐娱乐讯民国热血偶像剧《偏偏喜欢你》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已播出过半,凭借青春热血的剧情、高颜值主演阵容、华丽的服装造型,该剧成为今年暑期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