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学英雄》陈晓东丢偶像包袱 吴樾吓坏蒋方舟

来源:搜狐娱乐
 吴樾蒋方舟挑战任务

  搜狐娱乐讯 鲁迅作为中国现代文学奠基人,给我国严肃文学留下丰厚的精神财富。本周五晚河南卫视大型文学户外真人秀《文学英雄》的八位嘉宾,将来到鲁迅幼年生活过的鲁镇,回望文豪的童年。节目中,嘉宾们开挂体验暴走版童年,花美男陈晓东一度丢弃偶像包袱,大呼“我要发狂了!”;吴樾更是在游戏环节中因反复挫败被彻底激怒,手劈桌子吓呆蒋方舟;到底是怎样的暴走童年,让嘉宾纷纷开挂?

  孔二狗谐星附体笑趴众人 嘉宾集体重返童年

  百草园、三味书屋……这些鲁迅笔下的地名,让雨后的鲁镇也充满着故乡般的亲切感。《文学英雄》八位嘉宾将在这里展开文学知识PK赛,最后根据“童年”为题创作并演讲。节目中,童年经典游戏重现荧屏,嘉宾们集体化身孩子王,重返童年。

  在“答非所问”游戏环节中,嘉宾需要带上隔音耳机,猜测搭档描述事物的对应词汇。孔二狗一出场就阵脚大乱,手舞足蹈的肢体表现笑趴众人,陈晓东直表示“我快要笑出腹肌”,搭档张晓龙更是“完全跟不上节奏”。天生有喜剧天分的孔二狗表现出空前的谐星潜质,暗地表示这是“击败对手于无形”。

  陈晓东丢偶像包袱 吴樾怒捶桌子吓坏蒋方舟

  在鲁镇回顾童年,乍看诗意又怀旧,然而《文学英雄》八位嘉宾却体验了一把暴走童年。在“重返童年”游戏环节中,陈晓东、张晓晗组合屡次败在“打面包”游戏中,气场全无。历经艰辛完成游戏后,陈晓东早已筋疲力尽,感慨自己快被一个纸片游戏逼疯,大呼“我进来的时候仪表堂堂,现在,我要发狂了!”

  而吴樾、蒋方舟组也同样遭遇挫败境地。在“铁皮青蛙”游戏环节中,因反复失败,吴樾直接被青蛙道具惹怒,大拍桌子发泄情绪。在旁边围观的蒋方舟被吓得不轻,赶忙前来劝慰“息怒,息怒”。在经典游戏的体验环节,嘉宾们为了拿到关键词的提示牌道具,纷纷开挂完成挑战,着实体验了一把暴走童年。

  最强能力者现身《文学英雄》 孙茜被“生吞”

  随后,八位嘉宾再度穿越,挑战“老狼老狼几点了”的经典童年游戏。在现场,《武林风》拳霸、散打运动员方便突降《文学英雄》,充当“老狼”角色对抗八位嘉宾。速度与力量合一的方便化身最强能力者,一出场就完虐嘉宾们,七堇年、孙茜组合纷纷落败,孙茜更是成为史上最弱对手,在对手面前直接投降。

  在速度考验面前,也不乏勇气挑战者。陈晓东、吴樾、张晓龙纷纷利用长腿优势,巧妙完成挑战。有武术功底的吴樾再度发挥长处,帅气前滚翻完成挑战;陈晓东同样显示长腿优势,另辟蹊径绕远路并取得胜利。

  在游戏环节中屡占劣势的七堇年、孙茜组合,能否在最后的创作演讲环节中逆袭?作家与艺人又将诉说怎样的《童年》?本周五晚河南卫视《文学英雄》引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6/n415698835.shtml report 1898 吴樾蒋方舟挑战任务搜狐娱乐讯鲁迅作为中国现代文学奠基人,给我国严肃文学留下丰厚的精神财富。本周五晚河南卫视大型文学户外真人秀《文学英雄》的八位嘉宾,将来到鲁迅幼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