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佑硕亮相电影新力量盛典 感恩《栀子花开》

来源:搜狐娱乐
王佑硕亮相电影新力量盛典
王佑硕亮相电影新力量盛典

王佑硕亮相电影新力量盛典
王佑硕亮相电影新力量盛典

王佑硕亮相电影新力量盛典
王佑硕亮相电影新力量盛典

  搜狐娱乐讯 6月24日晚,CCTV-6中国电影新力量盛典在北京举行。何炅携 电影《栀子花开》主创助阵,并现场演唱了主题曲《年少有你》。内地新晋偶像小生王佑硕以一袭帅气的制服亮相,他表示感谢剧组能有让自己有机会和大家一起重 回校园时光,感谢首次触电银幕的“青春岁月能一路有大家相伴”,同时他也表示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参加这次庆典,是难得的和更多前辈交流学习的好机会。

  中国电影新力量盛典是首个国家级、现象级的暑期档电影推介盛会,当晚共有19部暑期档华语佳片和重磅明星主创集体亮相。而青春校园电影《栀子花开》则是这次推荐的重 点,导演何炅携主演张慧雯、蒋劲夫、魏大勋、张予曦、张云龙、王佑硕等齐齐上台助阵,并一同演唱了电影主题曲《年少有你》。

  《栀子花开》讲述了年轻一代为 了实现梦想在孤军奋斗的过程中,发生的关于爱情与友情的故事。影片自开拍以来,就以超高颜值的阵容以及青春校园的题材备受粉丝期待与关注。新生代偶像小生 王佑硕此次在片中出演乐队贝斯手“司文”,一个为音乐为梦想执着追求的青年,也是主演李易峰的 队友。他在片中以儒雅的造型亮相,打造暖男学长的形象。在昨 晚的盛典上,王佑硕则以白衬衫配格纹马甲造型亮相,帅气的外表展现了校园萌系“制服诱惑”。他表示,自己很感谢何炅老师和《栀子花开》剧组,让自己能有机 会再次重温自己的校园岁月,并笑称自己银幕的“青春岁月”一路有你!

  据悉,《栀子花开》将于7月10日全国公映,期待看到王佑硕不一样的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6/n415698597.shtml report 2183 王佑硕亮相电影新力量盛典王佑硕亮相电影新力量盛典王佑硕亮相电影新力量盛典搜狐娱乐讯6月24日晚,CCTV-6中国电影新力量盛典在北京举行。何炅携电影《栀子花开》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王佑硕亮相电影新力量盛典 感恩《栀子花开》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