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洋洋得意甜蜜约会 陈意涵上演湿身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陈意涵激情上演湿身诱惑
陈意涵激情上演湿身诱惑

  搜狐娱乐讯 上周播出的《花儿与少年》中,“老导游”井柏然与郑爽在水上乐园的浪漫一日游,让观众大饱眼福。本周六晚的最新一期节目,杨洋与陈意涵也将在酒店水上乐园再次上演甜蜜时光。被郑爽吐槽是“玩友”的两人,亲密体验激情冲浪滑水、唯美水下拍照等,亲昵举止羡煞旁人。尽情享受水中乐趣的陈意涵,更是上演湿身诱惑,让一旁的杨洋眼神不知放在何处。

  “洋洋得意”水中享乐 陈意涵上演湿身诱惑

  位于迪拜的亚特兰蒂斯酒店,拥有“中东地区乃至欧洲首屈一指”的水世界冒险乐园。在这里,可以感受与鲨鱼擦肩的刺激体验,水上飞车、永不停歇的漂流探险以及与动物们亲密接触,也会让人流连忘返。郁郁葱葱热带景观下的私家海滩,更是放松休闲的好去处。上周的节目中,郑爽与井柏然首度体验属于两人的“水上一日游”,先后尝试冲浪滑梯,前往神秘的水族馆等惊险刺激好玩项目的两人,立刻引爆网络热议。看到期待已久的“正经夫妇”再次合体,“粉红党”们大呼过瘾。

  伴随着“郑井一日游”接近尾声,“花少团”的另一对组合“洋洋得意”也将在本周节目中,来到同样的水上乐园,甜蜜接力,感受不一样的水中刺激。体验冲浪滑梯时,陈意涵与杨洋两人一前一后坐在游泳气垫上,再现让人心动的Back hug姿势。拍摄水下唯美照片时,清澈水中的两人也纯洁无暇,亲密姿势好似一对恩爱情侣。此外,水中尽情享乐的陈意涵,还上演湿身诱惑,让一旁的杨洋不知所措,陷入“该将眼神放在哪儿”的苦恼,两人的亲密互动,更是令整个水上乐园都洋溢着粉红味道。

  一路同行被称甜蜜“玩友” 举止亲密粉红满满

  除因合作《相爱穿梭千年》而被网友粉红昵称为“正经夫妇”的井柏然与郑爽外,本季《花儿与少年》中的另一对互帮互助模范青春好伙伴——杨洋与陈意涵组成的“洋洋得意”组合,也成为关注焦点。无论是伦敦街头双剑合璧、默契找羊,还是找到走丢的杨洋后陈意涵送上的大大拥抱,又或者是利物浦洞穴酒吧穿情侣装唱情歌,姐弟俩的每一个亲密举止,都让粉红党们亢奋、心醉。在迪拜默契体验二人水上世界的两人,更是被一旁的郑爽吐槽是最好的“玩友”。

  在分开旅行的投票中,总是能玩到一起的“洋洋得意”组合,会将各自的票投给谁?看到两人在水上乐园疯狂和水下进行唯美拍摄的场面,粉红党们又将制造怎样的话题?让我们伴随这四处洋溢的粉红,期待本周六晚播出的最新一期《花儿与少年》,一起炫起来,更青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6/n415698344.shtml report 1739 陈意涵激情上演湿身诱惑搜狐娱乐讯上周播出的《花儿与少年》中,“老导游”井柏然与郑爽在水上乐园的浪漫一日游,让观众大饱眼福。本周六晚的最新一期节目,杨洋与陈意涵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