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玲扮装花木兰 演绎“替父从军”歌颂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欢乐喜剧人》花木兰
贾玲《欢乐喜剧人》花木兰

贾玲扮装花木兰
贾玲扮装花木兰

  搜狐娱乐讯 由欢乐嘉娱、华录百纳及东方卫视联合制作的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于东方卫视每周六晚播出。喜剧女神贾玲本周将再次改编经典人物,披盔戴甲扮装民族女英雄花木兰上演“替父从军”,通过轻松幽默的方式为观众讲述花木兰的英勇事迹发人深思歌颂英雄。

  据悉,本周贾玲携团队再次改编经典故事“花木兰替父从军”,她通过自身的表演方式成功演绎过贾玲版聂小倩、小龙女、玛丽莲梦露等经典人物形象,此次将民族女英雄花木兰的故事搬上《欢乐喜剧人》舞台,希望更多观众唤起对民族英雄的记忆。在本周作品中,她将为观众讲述花木兰在军营中的尴尬囧事,从不起眼的小兵蜕变为英勇抗敌的巾帼女英雄的事迹,她更是为了作品习得一身拳法,一招一式中透露出”女汉子“的霸气一面。

  赛程已进入后半段角逐,贾玲在《欢乐喜剧人》舞台中成功演绎贾玲版聂小倩为观众讲述一段凄美爱情故事。此次再“改造“经典人物创造贾玲版人物,引起不少观众及网友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6/n415695835.shtml report 1385 贾玲《欢乐喜剧人》花木兰贾玲扮装花木兰搜狐娱乐讯由欢乐嘉娱、华录百纳及东方卫视联合制作的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于东方卫视每周六晚播出。喜剧女神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贾玲扮装花木兰 演绎“替父从军”歌颂英雄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