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出发吧爱情》泥潭厮杀 戚薇女神秒变女汉子

来源:搜狐娱乐
戚薇泥潭秒变女汉子
戚薇泥潭秒变女汉子


  浙江卫视热播的明星夫妻户外真人秀《出发吧爱情》自升级之后,越来越受关注。在上期节目中(6月22日)再次迎来两对鲶鱼夫妇,使比赛竞争更为激烈,充满看点。其中戚薇在泥潭厮杀中女神瞬间变身女汉子的表现更是让网友直呼:“7哥真是太拼了!”

  在此轮游戏中,由戚薇带领的红队和范文芳带领的蓝队在泥潭中进行残酷厮杀,先出泥潭者败。游戏开始后,戚薇一改女神形象,一入泥潭,瞬间变成女汉子,在其他人的生拉硬拽下顽强抗争,几次险被淘汰。但戚薇凭借不服输的精神,抵抗到底,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节目最终决定由“石头剪刀布”决定胜负。此时幸运女神再次降临,戚薇以一对二赢得胜利。可谓实力运气相当。

  自结婚以来,戚薇李承铉一直恩爱有加,被誉为圈里的模范夫妻。在本期节目中,两人也是不停秀恩爱,各种甜蜜互动。其中一个早晨起床后,戚薇帮李承铉刷牙的举动,更是让网友直呼:“简直是要虐死单身狗的节奏!”

  下期节目中,这对高颜值夫妻又会有哪些精彩表现?敬请关注每周六晚浙江卫视《出发吧爱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6/n415691265.shtml report 1040 戚薇泥潭秒变女汉子浙江卫视热播的明星夫妻户外真人秀《出发吧爱情》自升级之后,越来越受关注。在上期节目中(6月22日)再次迎来两对鲶鱼夫妇,使比赛竞争更为激烈,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