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志佳成《煎饼侠》彩蛋 称袁珊珊“不像艺人”

来源:搜狐娱乐
《煎饼侠》花絮中曝光的“崔志佳”
《煎饼侠》花絮中曝光的“崔志佳”

《煎饼侠》中崔志佳的“造型之一”
《煎饼侠》中崔志佳的“造型之一”

崔志佳与袁珊珊片场聊天
崔志佳与袁珊珊片场聊天


  搜狐娱乐讯 因《爱笑会议室》而被观众熟悉和喜爱的“喜剧才子”崔志佳获大鹏亲邀加盟即将在7月17日上映的爆笑喜剧电影《煎饼侠》,并正在为该电影进行积极宣传。电影中,崔志佳饰演的角色相当神秘莫测、具有“多变性”。除了此前与大鹏、潘斌龙等人在常州、无锡、苏州进行电影的宣传路演,获得一众好评外,于近日在北京的专场点映上也是备受称赞,其出场的第一场戏的“每一句台词”即制造出现场连声爆笑的效果,非常值得期待。此外,日前他还与大鹏等人一起录制了由李湘主持的《一票难求》为电影宣传造势,届时有关崔志佳饰演的“神秘角色”将有进一步曝光。

  崔志佳《煎饼侠》造型“莫测” 以假乱真成电影“彩蛋”

  虽然网友对崔志佳在《煎饼侠》中的角色的“一人千面”早有心理防备,却依旧在曝光电影拍摄花絮后越发感到云里雾里。很多网友都试图找寻崔志佳的影子,但纷纷表示“反复看了很多遍都没认出来”。直到眼尖的网友发现,有一面全身涂满紫色油漆、伪装成地下停车场的“B3墙壁”就是崔志佳“饰演”。而随后崔志佳调侃回应称“那个人真的不是我,我比他帅多了”,迅速引发网友聚焦。究竟是什么角色需要这么“大尺度”的亮相,完全激发了大家的好奇心。

  事实上,早在《煎饼侠》拍摄阶段,由于崔志佳的造型色彩变化较大,相较于其他人的造型而言,是剧组公认的影片中的最大“彩蛋”,属于该影片暗藏的精彩亮点。崔志佳也表示,在拍摄电影《煎饼侠》时经常发生“以假乱真”的情况,连大鹏、袁珊珊等剧组演职人员都经常无法辨认,甚至有一次做好“造型”后,竟然连家人都没认出来。

  崔志佳首度与袁珊珊合作 称其可爱单纯“不像艺人”

  据悉,此次拍摄电影《煎饼侠》也是崔志佳和袁珊珊的首次合作,两人在影片中时常同屏出现,共承担了该电影的很大一部分笑点。而谈及合作的感想时,崔志佳语出惊人,竟然表示“袁珊珊不像艺人”,和袁珊珊合作以后,发现她很随和,比较单纯和可爱,与网络上传言的有很大的不同。据悉,电影《煎饼侠》将于7月17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这是崔志佳继《爱笑会议室》及其他节目后在大银幕上的又一个作品,相当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6/n415689336.shtml report 2416 《煎饼侠》花絮中曝光的“崔志佳”《煎饼侠》中崔志佳的“造型之一”崔志佳与袁珊珊片场聊天搜狐娱乐讯因《爱笑会议室》而被观众熟悉和喜爱的“喜剧才子”崔志佳获大鹏亲邀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崔志佳成《煎饼侠》彩蛋 称袁珊珊“不像艺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