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死兄弟情》将播 郭晓东王斑演“生死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生死兄弟情》战场激战 

  搜狐娱乐讯 36集电视剧6月27日即将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首播、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将跟播。本剧由知名导演萧峰执导,实力派演员郭晓东、王斑担纲主演,二人在剧中演绎一对“生死兄弟”。

  《生死兄弟情》央八将播

  《生死兄弟情》将于6月27日登陆CCTV8首播,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将于7月3日跟播。该剧将镜头聚焦于1949年前夕以大批农村干部为主的解放军部队进驻城市接管政权这段历史。讲述了由马安山(郭晓东饰)与乔梁(王斑饰)这对异姓兄弟在战争年代和革命建设时期,共同演绎出的一段可歌可泣的“生死兄弟情”。

  郭晓东王斑演“生死兄弟”

  在本剧中,郭晓东在演技上面大跨度的挑战自己,之前众多角色都是以“内敛、沉稳、朴素”著称,在这部戏中,在造型、台词、表演方式上都有大跨度的改变,从“文气”到“豪气”的改变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而随着剧情的发展和人物的发展,郭晓东又把“文气”和“豪气”结合在了一起,他以自己的方式演绎的“马安山”让我们看到一位共产党人的成长。王斑的演技是众所周知的“精准、稳重”,他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出了让人记忆深刻的“乔梁”,通过他的表演,让我们看到“乔梁”内心的变化和转变,让人感受到这个角色的复杂。该剧是郭晓东和王斑的首次合作,在拍摄过程中,他们相互鼓励激励对方,给予对方更多的灵感和设计,受到了导演和主创的一致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6/n415684078.shtml report 1146 《生死兄弟情》战场激战搜狐娱乐讯36集电视剧6月27日即将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首播、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将跟播。本剧由知名导演萧峰执导,实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