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式极端》创意海报出炉 斯图尔特四手并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四手并用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四手并用

主演杰西-艾森伯格
主演杰西-艾森伯格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暮光之城》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社交网络》的杰西-艾森伯格,继合作过《冒险乐园》之后,最近完成了重口味动作喜剧大片《美式极端》(American Ultra)。今日,该片发布了两张极具创意的海报,让人一眼可窥他们在片中的状态。这两大潮男潮女在片中都以长发示人,四只手并用的画面充满妙趣——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同时兼顾着手枪、香烟和大麻,而杰西-艾森伯格则和香烟、锤子和汤勺产生交集。从海报的调性来看,这是一部类似于《海扁王》的恶搞型动作片,各种脱线表演都令人捧腹。

  《美式极端》由曾执导过《X计划》的尼玛-诺里扎德(Nima Nourizadeh)担当导演,曾撰写过《超能失控》的马克斯-兰迪斯(Max Landis)操刀剧本,影片讲述一个名叫迈克的青年,原本和他的女友平静地生活在一个小镇,但好日子没过几天,不幸就降临了——迈克不慎杀了人。迈克有着非常神秘的过去,他似乎成了政府追踪的目标,万般无奈下,他和女友必须面对突如其来的危险。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杰西-艾森伯格在影片中扮演这对情侣。

  森伯格扮演的失忆杀手,留着夸张的长发,身手惊人,但全然不知道自己的这些本事是哪来的,斯图尔特则继续他无辜女朋友的表演套路,和杰西联袂耍宝。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中还出现了托弗-格里斯——这位曾在《蜘蛛侠3》里扮演毒液的男星,在本片中扮演一个神经兮兮的BOSS,惹出不少笑话。

  《美式极端》将在2015年8月21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6/n415683315.shtml report 1545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四手并用主演杰西-艾森伯格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暮光之城》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社交网络》的杰西-艾森伯格,继合作过《冒险乐园》之后,最近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