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泷本美织乐团成员脱退 7月开始四成员形态活动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女演员泷本美织担任主唱的女子乐队LAGOON日前宣布成员之一的吉他手RINO将退出乐团活动,乐队的官方网站上已正式发出脱退声明。

  RINO表示自己是因为音乐性不同的理由退出乐团轰动的,自己已经是一个孩子的母亲,同时自己也有自己的演艺活动,再以乐团成员身份活动实在分身乏术,同时自己想做的音乐与目前成员差距太大,因而决定从6月末起退出乐团的活动,将以自己的solo为主开展音乐活动。同时她也对一直以来应援的粉丝、报道媒体和工作人员的各位表示了感谢。

  随后RINO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也更新了脱退声明,并附上了每位成员给她的祝福留言,其中,乐队主唱、女演员泷本美织写道RINO是能够为周围的人带来感动的强人,演唱与表演能力都非常出类拔萃,是自己非常尊敬的人,希望未来也能发展顺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626/n415681134.shtml report 947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女演员泷本美织担任主唱的女子乐队LAGOON日前宣布成员之一的吉他手RINO将退出乐团活动,乐队的官方网站上已正式发出脱退声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