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施瓦辛格谈离婚:人生最大的错误 我是罪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施瓦辛格(资料图)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诺德·施瓦辛格儿子帕特里克-施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3月时和麦莉(Miley Cyrus)分手,并被拍到搂比基尼辣妹出游。日前,阿诺德首度在媒体前谈到儿子的恋情,并称赞麦莉是个很棒的人。

  现年67岁的阿诺德-施瓦辛格称赞麦莉说:“她是个很棒的人,她有自己的事业且必须在镁光灯下,因为她出生在一个音乐家庭嘛,那又怎样?这并不会影响我。”他提到儿子与麦莉分手的事情,语气中充满遗憾,“帕特里克曾有过一段美好的经验,一段很棒的关系,但所有事情终至瓦解。”

  阿诺德过去因外遇和Maria Shriver结束25年婚姻,谈到这段婚姻,他坦承是人生最大的错误,“我经历过许多挫折,但这个,毫无疑问,是我人最大的挫折以及最大的错误”。他很清楚自己是整件事的罪人,这种感觉让他很不好受,“我就是那个该被责怪的人,是我搞砸了,而我完全无法指责别人”。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625/n415651765.shtml report 931 施瓦辛格(资料图)中新网6月25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阿诺德·施瓦辛格儿子帕特里克-施瓦辛格(PatrickSchwarzenegger)3月时和麦莉(Miley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