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镜奇缘》定档9月19 海报预告双发续写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魔镜奇缘》定档海报
《魔镜奇缘》定档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日,3D/2D奇幻、冒险动画大电影《魔镜奇缘》定档9月19日全国上映。影片定档海报及定档预告也于今日同时发布。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还记得这个美丽的童话故事吗?没错,故事的主人公就是白雪公主。恶毒的皇后受到应有的惩罚,白雪公主与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原著故事讲到这里就结束了。大家在庆幸结局如此美好的同时,不由得提出疑问:白雪公主与王子的幸福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她与皇后纠缠不清的故事真的就此结束了吗?本片将带着大家一一揭晓谜底。

  此次发布的定档海报把我们带入到了一个奇幻、冒险的动画世界,经过全新打造的人物形象更加生动饱满,颜值颇高,再现了原著的经典。邪恶的皇后与魔镜占据整个画面,皇后面对白雪公主露出阴险的微笑。而魔镜在两个女人中间,难道将与皇后再次联手?还是会与白雪公主发生一段全新的故事?一句“9月19日谜底揭晓”让观众浮想联翩。更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中节奏感超强的音乐与绚丽的画面浑然天成。手拿圣剑的骑士呼啸而来,手中的圣剑在月光下发出耀眼的光芒。神秘的骑士是谁?会是白雪公主的守护神还是深爱着白雪公主的王子?黑暗中一双犀利的目光又将引发出怎样的阴谋,美丽恬静的白雪公主打开神秘之门的同时,又将面临怎样的危机?经典故事将如何续写?

  据悉,该片由合肥泰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锋尚锐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5/n415642824.shtml report 1114 《魔镜奇缘》定档海报搜狐娱乐讯今日,3D/2D奇幻、冒险动画大电影《魔镜奇缘》定档9月19日全国上映。影片定档海报及定档预告也于今日同时发布。魔镜魔镜,谁是世界
(责任编辑:杜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