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死连》四川热播 王佳宁现“雄鹰”野性

来源:搜狐娱乐
王佳宁 饰演 中村
王佳宁 饰演 中村


  搜狐娱乐讯 天沐影业制作,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的精品剧《生死连》正在四川卫视每晚两集热播,实力派演员王佳宁此次硬汉形象大颠覆,剧中挑起反一号大梁,饰演中村正雄。不同于以往抗战剧中的反派形象,王建宁饰演的中村,多了一分城府,多了一分平静,“雄鹰”凶残本性也更随着剧集的播出慢慢显露出来。

  实力派演员王佳宁曾在《谁是真英雄》《雪狼谷》《兄弟英雄》等一众热播剧中有精彩表现,硬汉形象更是深入人心。对于此次颠覆形象饰演中村,王佳宁也表示:“压力有点儿大。反面形象在群众眼里都是可恨可耻的,尤其像中村这个人物,外表遇事波澜不惊,实则城府很深,懂人心理又善用计谋,再加上行为做事手段毒辣,宁错杀一百也不放过一个八路,更是多次逼武十三等人陷入危险当中。”

  谈及“雄鹰”野性,王佳宁介绍:“中村这个人物性格跟雄鹰很有相似处,一旦发现目标,首先是先观察、布局,然后伺机出动,争取一网打尽,十分凶残。而且在随后的剧集里面,中村这个人物会有一场很大的爆发戏,而且当时拍摄这场爆发戏,把现场所有人都给震住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5/n415637326.shtml report 967 王佳宁饰演中村搜狐娱乐讯天沐影业制作,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的精品剧《生死连》正在四川卫视每晚两集热播,实力派演员王佳宁此次硬汉形象大颠覆,剧中挑起反一号大梁,饰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