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向上》国际禁毒日 成龙汪涵呼吁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天天向上》成龙讲述毒品危害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由国际巨星成龙参与录制的《天天向上》将播,播出当天正是“国际禁毒日”即国际反毒品日(6月26日),本期节目围绕“禁毒”和“反毒品”展开,成龙首次正面谈论儿子房祖名,现场更与郁可唯、纪敏佳、白举纲等一同演唱禁毒公益歌曲《生命》。《天天向上》节目组也希冀通过此次“国际禁毒日”主题节目呼吁更多人加入禁毒宣传,加大社会公益事业投入,传递社会正能量。

  成龙 现场“黑”房祖名

  感叹“我很难”不是好父亲

  本周播出的《天天向上》中,成龙首次正面谈及儿子房祖名,感恩儿子变化“非常感谢公安干警们,让这个坏事变成了‘好事’。”儿子出来之后再也没有批评他,“他已经受到了应有的惩罚,不希望给他更大的压力。”节目中成龙更毫不避讳与天天兄弟分享儿子房祖名现在的改变,以前回家鞋子都是乱踢,现在都是一只一只摆好,这些都是以前他不会做的事情。对于儿子的一番变化,作为父亲的成龙言语中透出欣慰,同时无奈表示“我很难”要照顾工作和家庭两全,自己是个负责任的父亲,但不是个好父亲,此番自责令现场观众为之动容。

  去年房祖名涉毒事件成为年度重磅新闻,在社会中也引起了广泛关注,身为父亲的成龙更是受到了强烈的打击,他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房祖名应该受到法律惩罚。已年过6旬的成龙,是享誉国际的知名功夫巨星,一直致力于各项公益事业中,被委任为各种大使,堪称“大使专业户”,对于此次儿子涉毒,成龙再度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禁毒形象大使”的身份饱受质疑。“有错就认”,正因如此成龙才对毒品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决定坚持禁毒事业,“因为自己家庭是毒品受害者,因此对反毒品这件事情更有责任感。”

  《天天向上》“6.26国际禁毒日”专场

  汪涵携天天兄弟呼吁禁毒宣传传递正能量

  近年来,明星频频被曝吸毒事件,“毒品”不仅成为娱乐圈敏感的标签,更有千万年轻人和家庭深受其害,据了解,全世界每年毒品交易额已逾万亿美元,死亡人数逐年增加。《天天向上》作为国内大型礼仪公德脱口秀节目,视社会问题为己任,此次联合公安部和芒果娱乐共同推出“6.26国际禁毒日”主题节目,不仅表明了节目组对毒品强烈抨击的决心,更希望可以通过一己之力呼吁更多人、平台加入禁毒等公益宣传。

  本周《天天向上》除了成龙等数位明星到场,更是邀请到湄公河大案主要参与人员五人及六位毒品重灾区缉毒警察代表,全方位讲述关于毒品及毒品打击的点点滴滴。《天天向上》制片人兼主持人汪涵更是现场发起动员,他认为现在打开电视机不应该只看到娱乐节目、真人秀节目,应该加大对社会公益事业和社会正能量的宣传,如果每天打开电视媒体和网络媒体,都在传播毒品危害的话,一定会有所影响。

  禁毒电影《极夜》筹拍 邀当红人气偶像加盟

  成龙领衔百位明星献唱公益禁毒歌曲《生命》

  2015年5月,成龙成为新加坡中央肃毒局委任的反毒品大使,希望之后可以更好的支持禁毒公益事业,节目现场成龙向天天兄弟透露今年将筹拍禁毒主题电影《极夜》,有意邀请李易峰鹿晗等当红人气偶像加盟,旨在通过他们的影响力更好传达出禁毒的思想,让年轻人了解吸毒的危害。据悉,电影《极夜》由芒果娱乐担纲制作,故事将以湄公河大案作为背景,该片目前处于筹备阶段。除了电影方面,成龙领衔百位明星为今年的“6.26国际禁毒日”献唱公益歌曲《生命》,歌曲一经发布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而本周五《天天向上》更有郁可唯、纪敏佳、白举纲、李菲儿、刘芸、郭峰、李玲玉亲临现场与成龙共同演唱《生命》,“冰冷寒冬的世界还有阳光 把生命的希望点亮”等歌词更是道出生命意义,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外,在节目中成龙与天天兄弟幽默互动,笑批欧弟模仿秀 “荒腔走板不着调”,自曝“洁癖”又节约,在生活中不仅约束自己节约也会督促周围的人节约。成龙不仅现场秀压水瓶绝技更是现场为“DUANG”正本清源,再现“DUANG DUANG”名场面,引得观众狂笑不止。本周五晚《天天向上》“国际禁毒日”专场让我们与成龙一起对毒品说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5/n415630486.shtml report 3101 《天天向上》成龙讲述毒品危害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由国际巨星成龙参与录制的《天天向上》将播,播出当天正是“国际禁毒日”即国际反毒品日(6月26日),本期节目围绕“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