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意涵亮相北京 集齐男神搭档引全民青春回忆

来源:搜狐娱乐
陈意涵杨佑宁代表电影《新步步惊心》
陈意涵杨佑宁代表电影《新步步惊心》

陈意涵后台偶遇崔始源搞怪
陈意涵后台偶遇崔始源搞怪

陈意涵彭于晏合影比手语
陈意涵彭于晏合影比手语


  搜狐娱乐讯 日前,陈意涵现身《中国电影新力量》晚会及红毯,与赵薇黄晓明等一起亮相红毯,为中国电影摇旗呐喊。当日,陈意涵一身素色镂空长礼服,短发清爽,甜美中蕴含微熟韵味,颇具女神范儿,让看惯了元气大发运动样子的观众们大赞耳目一新。近来人气居高不下的她一出场就收获爆棚尖叫,还有粉丝组队穿着“运动服”出场,意在支持陈意涵带动的健康生活方式。而暖心细心的她也奉上招牌笑容,发挥小太阳特质,掀起一次又一次人气狂潮。同时,暑期档有两部电影作品《听说》(6月26日上映)、《新步步惊心》(8月7日上映)接连上映的陈意涵还为自己主演的影片进行了“趣味拉票”,不但以《新步步惊心》中若曦的身份与四爷杨佑宁、十四爷窦骁搞怪互动,还意外遭遇了之前在其他影视作品中合作过的男神团---彭于晏崔始源等,几人有爱互动并在微博晒出合影,五分钟内评论即超越五千条,让不少影迷感叹“想起了那些年陈意涵主演的电影,也突然怀念起曾经无忧无虑的青春。”

  在《中国电影新力量》结束以后,陈意涵在微博上放出一组与”搭档男神团“偶遇的照片。照片中的她与崔始源、彭于晏、杨佑宁表情搞怪,”简直玩HIGH了!“,也受到了热烈的讨论,瞬间登上热门微博榜。尤其是与彭于晏的”陈鱼落晏“组合,被网友捕捉到会场内“神同步”的一起比划手语,更是让人想起两人之前合作的电影《听说》,激起全民青春回忆。其实,元气四射的陈意涵一直被称为“含金量最高的男神吸铁石”,出道至今,她诠释无数迷人角色的同时,也几乎合作了一整个“男神天团”,从崔始源、李东海言承旭、彭于晏、陈柏霖到余文乐、钟汉良李易峰、阮经天、赵又廷周渝民胡歌再到杨佑宁、窦骁、郑恺、井柏然、杨洋,搭档阵容着实“闪瞎大家眼睛”。而无公害的爽朗活泼加上自信健康的生活方式,也让她创下了“所有搭档过男艺人的粉丝都很喜欢陈意涵”的小小“奇迹”,遭到网友“羡慕嫉妒恨”称其为“人生赢家”。粉丝族群中有相当大部分女生的她是典型的“新生代女性”代表,不少网友都表示“想成为陈意涵那样的女生。“这也让近年来大荧幕作品不断、斩获近10亿票房的她收获了越来越多的人气,影响力与日俱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5/n415630293.shtml report 3099 陈意涵杨佑宁代表电影《新步步惊心》陈意涵后台偶遇崔始源搞怪陈意涵彭于晏合影比手语搜狐娱乐讯日前,陈意涵现身《中国电影新力量》晚会及红毯,与赵薇、黄晓明等一起亮相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