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本》18周年庆生 霍建华赵丽颖师徒颠覆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霍建华、赵丽颖携《花千骨》剧组热力来袭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霍建华赵丽颖携《花千骨》剧组热力来袭,更有Voca People世界顶级人声乐团酷炫助阵。古装六侠霍建华、赵丽颖、蒋欣、张丹峰、马可、李纯与快乐家族比勇又斗智,引得现场爆笑不断。谁是卧底游戏重出江湖,霍建华现场遭多方表白。我想静静环节遇史上最难关卡,上演终极挑战。

  本期《快乐大本营》“长留学院”男神女神齐聚,相爱相杀斗智斗勇。由霍建华、赵丽颖、蒋欣、张丹峰、马可、李纯组成的”古装六侠“现场PK快乐家族。第二次现身《快乐大本营》的霍建华,综艺感十足,在游戏中尽显搞笑天赋。“花千骨”赵丽颖太拼,老鹰抓小鸡游戏过程十分激烈,她居然被甩出了队伍,扑倒在地,紧张氛围一触即发。谁是卧底游戏众人相爱相杀,蒋欣拼演技现场对霍建华放狠话,李纯为保霍建华选择自爆。而谢娜再创金句,令人哭笑不得。节目中还原古装剧中唯美飞行桥段,霍建华、谢娜默契配合现场演绎《花千骨》御剑飞行技巧,带你看清古装剧拍摄幕后的秘密。123木头人游戏全新升级,两人三足版木头人难度大增,激发众人胜负欲,奇招不断笑点频发。我想静静环节遭遇史上最难关卡,终极对抗环节精彩上演。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5/n415629575.shtml report 1284 霍建华、赵丽颖携《花千骨》剧组热力来袭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霍建华、赵丽颖携《花千骨》剧组热力来袭,更有VocaPeople世界顶级人声乐团酷炫助阵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