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听说》曝姐妹版海报 陈意涵陈妍希泳池拼颜值

来源:搜狐娱乐
《听说》姐妹版海报
《听说》姐妹版海报

陈意涵陈妍希在片中姐妹情深
陈意涵陈妍希在片中姐妹情深


  搜狐娱乐讯 由焦雄屏监制,郑芬芬编剧并执导,彭于晏陈意涵陈妍希共同主演的电影《听说》,已经确定将于6月26日正式登陆内地大银幕。日前,片方公布了一款“姐妹情深版”海报,陈意涵和陈妍希在游泳池边亲密亮相。

  “听”的秘密:阳光少女陈意涵颜值满分 邂逅浪漫童话

  作为一部风格清新、剧情精巧的诚意之作,《听说》不但集结了高颜值的演员阵容,还在故事情节和角色设置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海报中两人亲密地坐在泳池旁边,而这个泳池也恰恰是陈意涵与男主角彭于晏邂逅的地方;另外,海报里陈意涵微笑着比出了“听”的手势,电影中陈意涵的“听”与“不听”也成为了决定性要素。

  此外,陈意涵在电影《听说》里饰演了一个阳光、善良、乐观、活泼的打工小妹秧秧,也展现出陈意涵“元气少女”的本真风采。

  “说”的误会:陈妍希化身“人鱼公主” 上演女神逆袭

  片中陈妍希和陈意涵饰演一对姐妹花,与陈意涵的邻家女孩路线不同,陈妍希选择泳装上阵,饰演一个游泳健将。海报中的这个游泳池,就是她为夺金牌刻苦训练的地方。在片中,陈妍希也确实挑战了一把高难度的“沉默式”演出,她的“说”和“不说”,也在影片的爱情线索中成为了一个特殊的“障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5/n415629153.shtml report 1854 《听说》姐妹版海报陈意涵陈妍希在片中姐妹情深搜狐娱乐讯由焦雄屏监制,郑芬芬编剧并执导,彭于晏、陈意涵、陈妍希共同主演的电影《听说》,已经确定将于6月26日正式登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