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生花》献心灵鸡汤 刘一含为剧添“怪味”

来源:搜狐娱乐
刘一含饰演的“二小姐”周越越
刘一含饰演的“二小姐”周越越

刘一含在《两生花》中饰演周越越
刘一含在《两生花》中饰演周越越


  搜狐娱乐讯 近日40集都市爱情剧《两生花》取得了收视长红,该剧改编自唐七公子的都市小说《岁月是朵两生花》,由刘恺威王丽坤、刘一含等当红演员倾情出演。剧中,迷离的爱情、感人的亲情、真挚的友情,等等这些为观众奉上了一碗心灵鸡汤,可是傲骄女神刘一含饰演的“二小姐”周越越却偏偏往这碗鸡汤中撒入了一些耐人寻味的“怪味”。

  二小姐刘一含“赌气”的爱情

  当下五花八门的恋爱方式已经见怪不怪了,情侣间最初相识的过程也已经成了两个人甜蜜的回忆,而 “二小姐”周越越却逆天般地选择了“赌气”式的爱情开场白,让人们哭笑不得的同时,也为她的终身幸福捏了一把汗。剧中的“二小姐”周越越与“娘娘腔”石晓杰本是相识多年的好友,平时打打闹闹自不必说,但是每每在遇到颜宋的爱情问题时,两人总是各为其主,争得面红耳赤,赌气对方为什么不能认同自己,但是最后又和好如初。有鉴于此,电视机前的您是不是也在为“二小姐”的爱情而“赌气”呢?

  二小姐刘一含“神秘”的亲情

  剧集播出已近一半,“二小姐”周越越的家人却一次也没有出现过,但从“二小姐”的职业、气质以及开的车子来分析,家里应该比较殷实,抑或是自己创业所成,引发了人们对其“神秘家人”的种种八卦。其实这些可能并不重要, “二小姐”早已把颜宋母子当成了一家人。周越越总说她最在意的设计就是这辈子把颜宋设计出去,也许“二小姐”的家人并不重要,但是在当下现实的社会中,如此胜似亲人般的友情难道不值得我们点赞吗!

  二小姐刘一含“头痛”的友情

  剧中的“二小姐”周越越看似处处保护颜宋实则是给颜宋添了不少麻烦,有时甚至把好闺蜜架到了一个非常尴尬的境地,让观众开渐渐地着迷她的“二”。为了让颜宋与林乔和好,“二小姐”算是费尽了心机,让喜欢秦漠的观众“咬牙切齿”;为了探查林乔的绯闻女友,“二小姐”又假扮狗仔队去跟踪,结果被认出后又语无伦次地搪塞,这算是把周越越“二”的形象发扬光大了;为了颜宋不受委屈,主动“挑事儿”,用并不“二”的语言去奚落苏祁,有这么一个令人头痛的好闺蜜,其实在颜宋看来是幸福的,因为她了解单纯、善良、富有正义感的“二小姐”,更因为在生活中我们需要这样一个为心灵鸡汤中撒“怪味”的“二小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5/n415627489.shtml report 2105 刘一含饰演的“二小姐”周越越刘一含在《两生花》中饰演周越越搜狐娱乐讯近日40集都市爱情剧《两生花》取得了收视长红,该剧改编自唐七公子的都市小说《岁月是朵两生花》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两生花》献心灵鸡汤 刘一含为剧添“怪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