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票难求》为路人甲颁奖 尔冬升被评不靠谱

来源:搜狐娱乐
 尔冬升导演携演员做客《一票难求》

  搜狐娱乐讯 不久前,梁朝伟一篇名为《听见流星的声音》的影评刷爆了朋友圈和微博,而影帝的这篇文章就是为尔冬升的新作《我是路人甲》而写。在本周四晚的江苏卫视《一票难求》中,尔冬升导演将携他的演员“路人甲”们以及客串电影的张静初做客节目,在节目中,尔冬升将讲述他创作这部电影的初衷,以及他与这群“路人甲”演员之间的故事。

  “票斯卡”为路人甲颁奖

  《我是路人甲》这部电影是尔冬升导演扎进横店影视城两年制作完成的一部纪录片电影。该片中的所有主角皆是来自横店的“横漂”群演,都是如假包换的“路人甲”们。这期节目中,《一票难求》将举办首届“票斯卡”颁奖典礼,专为《我是路人甲》打造多项稀奇古怪的大奖。什么最穷男一号奖、最佳吻戏奖、最能NG男演员奖等等。而获得这些殊荣的“路人甲”们各个都是有故事的人,他们的故事或搞笑,或离奇,或感动。

  节目中,窦文涛和张静初将化身司仪,共同主持此次颁奖典礼。而马薇薇则将首次在《一票难求》中独挑主持大梁,她潜伏在窦文涛身边这么久终于上位,深刻迎合了《我是路人甲》的主题“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尔冬升获“最不靠谱导演奖”

  在这次的“票斯卡”颁奖典礼中,除了演员们各个收获大奖外,尔冬升也获封“最不靠谱导演奖”。要盘点尔导的“不靠谱”,首先就在于任性的他不惜代价要拍这样一部描述“横漂”经历的电影,而此举就被窦文涛戏称为“横店公益事业”。另外,尔导还在节目中自曝联合剧组工作人员和客串演员方中信,用“邪招”调动演员的真实反应,而尔导则认为这场戏是他“导演生涯中最有意思的一场戏”。尔导简直堪称是最坑演员的导演啊。

  虽然《我是路人甲》毫无卡司可言,但是不走寻常路的尔导找来一众大咖来为“路人甲”们当群众演员,这群“路人甲”身后的路人甲就包括张静初、方中信、刘伟强导演等等。节目中,张静初就自曝之前从未做过路人甲,此次在片中出演仅有30秒。

  究竟这部万众瞩目的《我是路人甲》是一部怎样的电影?这些“路人甲”主演们又是一群什么样的人?本周四晚22:30江苏卫视《一票难求》,尔导和他的“路人甲”们来为你解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5/n415624763.shtml report 1549 尔冬升导演携演员做客《一票难求》搜狐娱乐讯不久前,梁朝伟一篇名为《听见流星的声音》的影评刷爆了朋友圈和微博,而影帝的这篇文章就是为尔冬升的新作《我是路人甲》而写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