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窦骁“莎翁”演《终极胜利》 叙写抗日铁血柔情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冼杞然携演员窦骁、约瑟夫-费因亮相发布会
导演冼杞然携演员窦骁、约瑟夫-费因亮相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电影《终极胜利》在天津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冼杞然携好莱坞演员约瑟夫-费因斯及窦骁两位主演亮相发布会现场。《终极胜利》以二战期间日本在中国设立的最大的集中营为背景,讲述了英国人李爱锐与中国人徐牛共同忍辱坚毅地对抗凶残毒辣的侵略者,救护一批被日军关押在集中营的各国侨民战俘的故事。这是一部有关和平、自由、博爱、人道主义的电影。

  导演为剧本十年磨一剑 窦骁为电影展铁血柔情

  为了电影《终极胜利》的剧本及拍摄,导演冼杞然花了十年时间去进行资料搜集、构思创作。他认为抗日战争中英国奥运短跑冠军李爱锐在中国的特殊经历是绝好的电影题材,对逐渐遗忘历史的现代年轻人也具有特殊的警醒意义。

  喜欢挑战自我的窦骁一直都在不断寻求更多类型角色的尝试。这次在电影《终极胜利》中,窦骁饰演的徐牛不但驾车、开枪,尽显硬汉一面,还收养了一个在战争中流离失所的幼小孤儿,塑造了一位铁血柔情的孤胆英雄。自电影《狼图腾》、《破风》开始,窦骁终于从“文艺男”的紧箍咒中成功脱身,尽情展现了火力十足的另一面。

  窦骁与“莎翁”结国际情谊 共同演绎战争大爱情怀

  发布会上,窦骁以白衬衫配黑色西装外套,一如他的笑容,简单干净。他在谈及英国演员约瑟夫-费因斯时说道:“很高兴能和约瑟夫合作。他主演的《兵临城下》是我最喜欢的战争片之一。之前在拍摄《狼图腾》的时候,阿诺导演还给我讲了很多他们当时拍摄《兵临城下》的经历。”

  约瑟夫-费因斯因主演《莎翁情史》而广为人知,此次在电影中饰演出生于中国天津的奥运冠军李爱锐。在电影中,窦骁与约瑟夫一起演绎了一段共患难的国际友谊,徐牛是李爱锐的中国朋友,而李爱锐则是徐牛的精神导师。在老师李爱锐被关入集中营后,徐牛多方奔走斡旋,最终解救出一千多名被囚禁的盟军外国同胞。正是这种无私奉献的博爱与牺牲,也正是这种跨越国界的大爱情怀,才造就了现在生活的美好与和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5/n415623929.shtml report 1411 导演冼杞然携演员窦骁、约瑟夫-费因亮相发布会搜狐娱乐讯昨日,电影《终极胜利》在天津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冼杞然携好莱坞演员约瑟夫-费因斯及窦骁两位主演亮相发布会现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窦骁携“莎翁”演《终极胜利》 叙写抗日铁血柔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