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煎饼侠》亮相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 领跑暑期档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6月24日晚,备受瞩目的2015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盛典旨在全方位整合中国电影行业的新力量,促进电影行业的发展。此次盛典共计20余部暑期档影片参与推介,大鹏当晚携其银幕处女作《煎饼侠》含笑亮相。在为自己的电影卖力宣传的同时,大鹏也对在场所有电影人寄予了美好的愿景:“希望我们永远在路上,永远有梦想。”

  疯狂热捧 《煎饼侠》亮相电影新力量

  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是首个国家级、现象级的暑期档电影大型推介盛会,以“互联网+电影”为方向,锁定亿级暑期档观影人群,促进暑期档影片预售,构建线下“明星与观众零距离创意互动”和线上“及时抢购电影套票”的跨平台现象级体验。《煎饼侠》作为大鹏触电银幕的首部作品,一经曝光便受到无数人的关注与期待。

  活动当晚,大鹏一身蓝色条纹西装帅气亮相,获得无数观众的热烈追捧,其后由胡彦斌现场演唱的《煎饼侠》同名主题曲更是一度将场内气氛推升至高潮。在面对现场热情的影迷时,大鹏笑道“考完试以后都要来看《煎饼侠》,拯救不开心!”

  双料加持 大鹏:有梦何时都不晚

  在本届盛典中,逾20多部暑期档最热影片主创相继出席,现场一片星光熠熠,主办方更以“乱花渐欲迷人眼”来形容当晚强大的名人阵容。在此之中,作为半路出家的新人导演大鹏一度成为了关注的焦点。此前,大鹏曾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中力捧“最佳新人导演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双料大奖,“我今年33岁,变成了一个新人,所以只要心中有梦想,多晚出发都不算晚!”大鹏的励志发言获得了在场嘉宾观众的一致鼓掌称赞。在谈到电影《煎饼侠》时,大鹏透露“这是一部看大鹏怎么拍一部叫《煎饼侠》的电影的电影,将会有很多明星”,对此主持人调侃“这是今晚现场唯一一部演员列表比剧本还长的电影”,而大鹏则笑称:“大概30多位明星加盟,他们都本着扶贫的心态来的。”

  花式拉票 袁姗姗秀公主抱绝活

  在大鹏上台介绍自己的电影《煎饼侠》时,作为影片主演之一的袁姗姗也一同惊艳亮相。本次盛典主办方设置了影片主创拉票环节,其它影片主创均以“回眸一笑”等形式向观众示好,而大鹏的拉票方式则让人眼前一亮:“姗姗想出了一个属于我们两个的拉票方式”,袁姗姗也回应道“我要变身女战士、女超人了。”据了解,此前袁姗姗曾因“马甲线女王”在微博称后,而在当天袁姗姗更是对大鹏展开三次公主抱,并喊出“拯救不开心,笑出马甲线”为电影拉票。袁姗姗的卖力演出获得了全场笑誉不断,而其中的一次不慎滑倒则让大鹏不断直呼“你居然让我扑街,我可是英雄啊!”

  电影《煎饼侠》将于7月17日爆笑上映。作为暑期档的唯一喜剧电影,大鹏表示:“我们不是大明星,但是我们想看看在这个夏天,小人物能有多大的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5/n415617312.shtml report 1959 大鹏获袁姗姗公主抱(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6月24日晚,备受瞩目的2015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盛典旨在全方位整合中国电影行业的新力量,促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煎饼侠》亮相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 爆笑领跑暑期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