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鬼影实录5》发全长预告 鬼屋魔影再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鬼影实录5》剧照
《鬼影实录5》剧照

《鬼影实录5》剧照
《鬼影实录5》鬼影现身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继昨日发布首批剧照之后,灵异恐怖片《鬼影实录5:鬼次元》(Paranormal Activity: The Ghost Dimension)今日发布了长达2分41秒的全长预告。该预告基本呈现了影片的故事走向,影片完全沿袭了前四部的手提摄影风格,整个故事依旧发生在室内。影片从一对双胞胎女孩在卧室里的监控录像开始讲起,房主为了搞清真相,调集了更高超的摄影设备进行监控,结果发现了更大的秘密。预告片中的特效场面比当年石破天惊的第一部多出不少,调性开始往《招魂》《潜伏》的路子上转移。预告片中的字幕还特别强调了一个卖点:这一部将解释清楚所有的秘密,提升了影迷对这部电影的期待值。

  《鬼影实录》第一部曾用数万美元创造了超过1亿美元的票房,紧急跟进的第二部,也在万圣节前夕表现疯狂,获得了惊人成功,累计票房超越8000万美元,投资则控制在300万美元之内。《鬼影实录3》延续了这个标准剧情,只不过在时空上玩了个“前传”的噱头,《鬼影实录4》的故事重新对准了带着小外甥游荡的凯蒂,讲述了她们邻居一家受害的故事,500万美元成本换回了1.3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对派拉蒙而言,《鬼影》系列就相当于狮门的《电锯惊魂》,注定要一直拍到观众厌烦再收手。《鬼影实录5》讲述了一对波西米亚父母和他们的小孩,刚刚搬到新家就遇到了怪事,于是决定用摄影机监控。在这个过程中,鬼影终于现身,大大方方地和这家人对掐起来,最后一个镜面反射的镜头尤其恐怖。

  《鬼影实录5》将在今年10月23日登陆北美院线,主攻万圣节档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5/n415612083.shtml report 2735 《鬼影实录5》剧照《鬼影实录5》鬼影现身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继昨日发布首批剧照之后,灵异恐怖片《鬼影实录5:鬼次元》(ParanormalActivity:T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