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日女星结婚13年流产2次 顺利产子当场泪崩

来源:搜狐娱乐
大岛美幸看到儿子出生当场痛哭。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知名女谐星大岛美幸是团体森三中成员之一,圆滚滚的身材加上超小眯眯眼是她的正字标记,逗趣外型让她相当有观众缘;2002年和编剧铃木修结婚,日前终于顺利产下一子,但其实她在结婚的13年间,曾经流产过2次,一度让她痛不欲生,如今顺利产子,她看到宝宝的瞬间当场泪崩痛哭。

  大岛美幸22日顺利产下一名健康的男宝宝,这也是她结婚13年来第一个爱的结晶,已经35岁的她其实因为怀孕期间仍继续工作,所以流产过2次,直到去年她得知第三度怀孕后,毅然决然决定暂停演艺工作专心安胎。

  当顺利生产的喜讯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献上祝福,森三中的成员也开心探望留下合影;大岛美幸和老公铃木修是演艺圈知名的银色夫妻,两人的爱情故事曾被拍摄成日剧《爱上恐龙妹》,她自己也担任女主角演出,老公则是在instagram拍下她看着儿子大哭的照片,感动许多网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5/n415605551.shtml report 905 大岛美幸看到儿子出生当场痛哭。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知名女谐星大岛美幸是团体森三中成员之一,圆滚滚的身材加上超小眯眯眼是她的正字标记,逗趣外型让她相当有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