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淇自认吃货 一顿饭:面线便当绿豆汤零食

来源:搜狐娱乐
 舒淇自认吃货


  搜狐娱乐讯 6月24日,舒淇通过微博晒素颜照,并自认吃货,称:“刚刚吃完一碗面线,一个便当,一碗绿豆汤,五颗丸子,一堆零食……可以见到我时不要说我胖吗?”照片中,舒淇梳着麻花辫,一脸素颜,穿着吊带上衣,露出迷人的锁骨,抿嘴做可爱状。对于舒淇这种不忌口又不会发胖的人,不少网友都表示羡慕嫉妒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5/n415595708.shtml report 736 舒淇自认吃货搜狐娱乐讯6月24日,舒淇通过微博晒素颜照,并自认吃货,称:“刚刚吃完一碗面线,一个便当,一碗绿豆汤,五颗丸子,一堆零食…&helli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