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欢你>国偶剧脑洞大 男主幼稚女主全能太夸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雪
《偏偏喜欢你》国偶剧脑洞大 男主幼稚女主全能太夸张 

  搜狐娱乐讯 (文/小雪)  贾乃亮陈乔恩黄宗泽郑爽……这演员名单,有多少人看《偏偏喜欢你》【观剧】是奔着男女主角的浪漫爱情去的?本想拿低龄不用动脑子的玛丽苏剧情下饭的亲们,是不是在看到开头的时候就喷饭了呢?《偏偏喜欢你》虽有偶像剧之名,却实则是部纯逗比、纯搞笑的无厘头式喜剧。过于浪漫主义的夸张风格堪比八九十年代的香港电影,戏剧化无厘头的风格、匪夷所思的人设、惊呆众人的剧情、荡气回肠的台词,只差在开头打上“本故事纯属瞎扯”七个大字。

  风格篇:无厘头开篇 戏剧性跑偏

  很多为了治愈系浪漫爱情去看剧的观众之后都纷纷表示“被骗了”,从第一集一开始,整个电视剧的画风就都被“乃爸”带偏了。且说乃爸一开始就以一身犀利哥的装扮出现,那纠结的发型、厚重的黄大衣,让人只想问一句“您不热吗?”而引得我们男主角出手的那帮用鼻孔演戏的“斧头帮”们,在男主的一个举手、一个懒腰之下纷纷嗖的一声横飞出去、摔倒在地,都没看到男主是怎么用力的,难道都是被帅倒的?然后男主角在帅倒所有人加一个木架子之后,迈着自信的脚步离开,却被一把枪指着脑袋!这戏剧性的一幕堪比一众经典港式黑帮片。

谁也不能阻止哥追求时尚的脚步 

  女一号大战讨债集团,荡秋千似的打法既优美又实用,而来看表演的观众们也非常好骗,相信了这是特别节目,拍手叫好一起围观。女一女二在火车初遇就展开较量,闲聊没两句就互相算起命来,一个是混迹社会多年的江湖女子,一个是留洋归来的心理学博士,你一言我一语,将对方的基本资料算的八九不离十。这如同透视眼一般的技能,分分钟看穿一切,厉害到没朋友。

然而我闪亮的大眼睛早已看穿一切
然而我闪亮的大眼睛早已看穿一切

  人设篇:女主众星捧月 男主变身逗比

  不得不说,现在的言情剧编剧们原来越重口味了,从小编年幼时的一男一女恋爱(这里会不会暴漏年龄?),到少年时期的两男一女夺爱,现在已经发展成为整部电视剧只有一个女人的地步!说到这里也不得不佩服编剧强大的脑容量,竟然还真找到了一个只有男人和女汉子的场所——军校。在这里学生是男人,教官除了男人就是男人婆,这样一个除了男神就是鲜肉的地方,看得人眼冒金星,是不是很多还没有填报高考志愿的妹子们,至此决定了自己的第一志愿?

  除了以上这些,物设置也非常令人惊奇。男女主角均以武戏开场,男主角开场大战“斧头帮”,一脚一个战斗能量爆表;女主角脚踩恨天高健步如飞,领跑一众壮汉不被抓,最后那招飞刀绝技更是让人叹为观止。男主角天下无敌,对上女主角时却只有频频吃瘪,脚上更像是装上了开关一样,只要被女主角踩上一脚就瞬间牛逼变逗比。而一直一副苦大仇深样子的男二和播了十集才快闪两次的女二更是令人“捉急”的角色。

高跟鞋跟的痛你们都不懂!
高跟鞋跟的痛你们都不懂!

  情节篇:集百家之长 国偶标配不能少

  虽然风格上是逗比了些,但毕竟是国产偶像剧,该有的配置还是一样都不能差的。女主角身世飘零被追债,男女主的“断袖”初遇,火车上的意外初吻,长达两分钟的丑男大翻身,(所以说,没有丑男人,只有懒男人)军校的针锋相对……是福不是祸,孽缘躲不过,无论在哪,两人都死死的黏在一起,只能怪缘分太深。男主角项昊是龙城的万人迷,粉丝狂热程度丝毫不亚于当下的韩流偶像,暂别“娱乐圈”一年,回归之时还有少女粉丝们手捧鲜花、大喊口号接火车。

听这霸气的口号、看这迷恋的眼神,都是后援会的精英骨干
听这霸气的口号、看这迷恋的眼神,都是后援会的精英骨干

  女主角自备N项技能,飞刀、飞天、破案样样行,“上能截军火,下能治小白”,军校报道不过十五天就连连解决了数个连军校精英都束手无策的大问题。卖军火、破闹鬼案、治好学员的心理疾病、让男一男二和好……无所不能的女主角顺利成为全军校师生心目中的女神。而学校里的精英们为了突出女主的聪慧,也尽职尽责的扮演弱智,只会在关键的时候表示一下自己的崇拜之情,想想看这部戏的男演员们是不是也太舒服了一点。

难道其他人的鼻子都失灵了吗? 

  始终不明白为什么所有的偶像剧男女主角一开始都是相看两厌的冤家?为什么偶像剧里的男神都整天不做正事,总是绞尽脑汁的想方设法捉弄女主角?不过小编个人的质疑显然并没有什么卵用,该来的始终会来。虽然每一次都会在女主角的手上吃亏,但是贾乃亮饰演的男主还是不亦乐乎的找着女主角的麻烦,扮鬼吓人、装睡耍人,说好的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军校校草却只是个得了幼稚病的傻小鬼,还真没看出迷倒全城女性的魅力在哪里。

是不是所有的男主角都会被女主角气到睡不好觉? 

  表演篇:演技不够 表情来凑

  以贾乃亮为代表的每一位主演都在用生命证明自己天生丽质,因为整过容的人还真做不了这么些用力的表情。逗比乃爸不惜余力,将早年间的偶像包袱一把摔在地上,甚至跑上去踩上两脚来证明自己早已不是偶像,而是实实在在的实力演员。看那翻着白眼的霸道表情,看那翻着白眼的大笑表情,看那翻着白眼的算计表情,果然演技超凡。而女主角陈乔恩也是各种假笑、瞪眼,将一个机灵、善良的女主角演的如同教科书般分毫不差,黄宗泽虽然表情比较少,却总是皱眉深情的凝视着女主,专一男二的地位稳固。

偶像包袱碎一地,还看得出是谁吗? 

  基情篇:主角直男癌 配角承包基情

  “基情戏”是近两年偶像剧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在《偏偏喜欢你》里看到基情画面并不意外。而特别的是,为了确立主角们的直男地位,这里的基情都让配角们来承包了。战地救援课学习人工呼吸,多么光明正大的亲嘴理由,于是好兄弟们亲上了,虽然没有给个亲在一起的画面很可惜,不过一起肩并肩漱口时的对话已足以令人浮想联翩。

"虽然你是我的好兄弟,但是我喜欢女生",有多少人希望接下来听到美仁的表白

  浴室、宿舍也都是上演基情戏的最佳场所,于是乎,鲜肉美男们因为一支肥皂大打出手,赤身裸体玩摔跤,大秀肌肉。男主角和他的好朋友们的课余运动是裸着上半身在宿舍锻炼,倒立俯卧撑神马的立显男人味。其次闹鬼也是秀基情的好借口,所以喜欢卖萌的可爱男配一定要胆小,最好是钻进兄弟的被窝装可怜求抱抱。

不(好)!忍(和)!直(谐)!视!
不(好)!忍(和)!直(谐)!视!

  台词篇:编剧有野心 台词频穿越

  虽然有很多口水可喷,但是主创们的努力是不可忽视的,他们非常努力的满足着所有的观众,不信?你看!接火车时,杜枫评价项昊的魅力:“男人恨自己不如他,女人恨他不爱自己”——这是都市偶像剧;小白也一起称赞说:“江湖上却一直流传着他的传说”——这是武侠剧;押送军火遇到劫匪,钱宝宝让项昊照顾好队友时说:“一个都不能少”——这是教育励志剧。编剧们想要将所有元素融合在一起的心愿,从这些清奇动人的台词上足以看出,他们想要网罗各路观众的野心也昭然若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5/n415551590.shtml report 7235 《偏偏喜欢你》国偶剧脑洞大男主幼稚女主全能太夸张 搜狐娱乐讯(文/小雪) 贾乃亮、陈乔恩、黄宗泽、郑爽……这演员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