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含露盼转型当打女 最想与李安林更新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张含露华丽变身
张含露华丽变身

张含露身姿曼妙
张含露身姿曼妙

张含露
张含露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日前,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女星张含露现身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曾出演《烽火佳人》、《青盲》、《南京1937》等多部影视剧的她,通过华丽蜕变后,展现曼妙身材。她透露特别喜欢李小璐,希望未来能成为和她一样被人熟知的明星,在演艺圈大展宏图并想挑战做最美武打女星。谈及最想合作的男明星,张含露表示首选就是自己上戏的师哥林更新

  张含露出道以来凭借《烽火佳人》、《青盲》、《南京1937》等影视剧让人印象深刻,她练过武术,会弹琴,不俗的演技获得内地多位名导的赏识。美丽可人的张含露也有不自信的一面,她称因身材限制,导致她在表演上对不少角色难以驾驭。此次华丽“升级”后,张含露整个人身姿曼妙,容光焕发地现场摆起武术起手式,瞬间变身美女打星。

  受访时,张含露坦言非常羡慕李小璐的身形,被问及会不会走李小璐一样的戏路时,张含露称:“李小璐是很棒的演员,但是每个演员都希望能给大家看到属于自己的那面而不是去效仿谁,我希望以后可以走出我的一片天地。”谈及最想合作的导演和演员时,张含露表示很喜欢《卧虎藏龙》,期待和李安合作,武打文艺都可以。张含露透露自己的男神是林更新,“男神我喜欢我的师哥林更新,希望以后和他一起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4/n415581783.shtml report 1978 张含露华丽变身张含露身姿曼妙张含露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日前,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女星张含露现身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曾出演《烽火佳人》、《青盲》、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