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连元曝车祸阴霾 谈小儿子哽咽:我要为他活着

来源:搜狐娱乐
田连元回忆小儿子 


  搜狐娱乐讯 6月24日晚21:18分,田连元将做客某节目。节目现场,田连元回忆了一年前那场可怕的车祸,儿子的离去让他感觉“万念俱灰”。

  田连元回忆走出车祸阴霾:“他为我死了,我要为他活着”

  2014年5月,田连元坐车去沈阳与儿子团聚。汽车在行驶过程中,被前方飞来的汽车狠狠砸中。 车祸发生时,田连元的儿子扭转车头保护父亲,并靠着仅剩的意识将车停在路边,把生的机会让给了父亲,自己却被“飞车”狠狠砸中,当场离世。

  儿子去世后的一段时间里,田连元陷入悲痛无法自拔,曾一度想到自己也应该离开,因为他觉得儿子是为了他才走的。在家人、朋友的劝说下,他渐渐明白儿子的心意:“他让我活着,为我保存这条生命能为大家再说书,我要为他活着”。田连元还对老伴说:“我俩就像一个人字,我是那一撇,你是那一捺,支着就是一个人,垮了就什么都没了。”靠着强大的信念,田连元坚强的活了下来,他自己都想不到,不仅身体恢复了,竟然还能站在《人生相对论》的舞台上讲述自己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4/n415576428.shtml report 959 田连元回忆小儿子搜狐娱乐讯6月24日晚21:18分,田连元将做客某节目。节目现场,田连元回忆了一年前那场可怕的车祸,儿子的离去让他感觉“万念俱灰”。田连元回忆走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